Tuesday, March 21, 2006

朋友@TOMODACHI

这一路走来,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有家人,朋友,贵人(小人给踢得远远了)及时的援手。从小学上中学,到大学至今天的工作岗位,我不很需要去担心烦恼。每个生活阶段,就是这么跌跌撞撞幸运地渡过。

我由心底深深地体会“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一句话。以前在家的时候,不用说有爸妈无微不至的关爱;后来在外的这几年,真多谢有一班好朋友的照顾。

在象牙塔里的三年生涯,有一群爱玩爱闹的朋友陪伴,一起解闷,一起疏缓啃书考试压力,一起游山玩水,从南上北,再从北下南,(有鸿仔,慧和玲的盛情款待,简直忘了要回家),一路走一路吃,间中闹了不少笑话,增添了不少乐趣。生活自由自在,非常享受。

毕业后,到KL找工作时,有为朋友上刀山,下油锅的傻强,骑着摩托载我去面试,找房子。还有阿Teh和飞天小鹿偶尔陪我吃晚餐,在MAMAK 档喝茶。然后有劳飞天小鹿半夜帮我搬家,丽云的借宿。其后,更有史帝文,婷,秀芬成为我的Housemate,真是可遇不可求。常有婷的细心分享,史帝文擅长的路程图,辛苦你们咯!

工作了,大家为工作忙碌,见面时间少了,但也不忘继续联系,保持那一份难得可贵的友谊。喜欢的话,还是可以今天约你吃饭,明天约他喝茶,后天与大伙儿玩羽球。都不知大伙儿是用球排还是嘴巴打球。对方搞你笑得支不住气,那来多余的力气与对方勇战?哈哈,竟然连Seremban 的黑马受不了诱惑都来搞场,与他的兄弟党来个龙虎战。Seremban 的黑马好高兴地说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看着友情延续,感觉好不热闹,大家都笑了,好灿烂的一个笑!

朋友,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这一路走来,有风有雨,有笑有泪,酸甜苦辣,叫我学习成长,不再畏怕。生活乐趣也因你们而增加不少。偶尔,过度期是很难过,但常遇有你们雪中送炭,我由衷的感激且感动。所有的感动,我都好好收藏在内心深处。谢谢咯,朋友们!老套一句,朋友,加油!继续迈向我们的另一旅程碑!大家要幸福哦!

6 comments:

...sYuEN... said...

朋友,加油啊,下回咱们要一起去咬手指了。。。

ting said...

我们做兄弟的讲什么?当然是讲义气啦!you name it, we do it.

Steven Tan said...

郑重申明,我叫史帝文(Steven),史帝芬(Stephen)是周星驰咧。。。哈哈

大家彼此彼此,你不也常发生一些让我们笑到不行的事?哈哈,继续让我们笑就好咯!哈哈!

风与石头 said...

哇, 又来了又来了, 总是写一些感动人的话, 幸好我泪线没你那么发达, 要不然不知怎么面对同事了.

whon said...

早上上班,看到这篇温馨小品...
感觉朋友犹在身边...
谢谢你, 朋友!

这就是文字奇妙的地方..
也是它独特的精髓...

joeyeo said...

syuen,一起去咬手指,不错提议哦!

哈,ting,我喜欢妳这句 “you name it, we do it“!

史帝文哦,对不起,马上纠正!

suathong & whon,再怎么感动温馨,都是你们这一班好友留给我的!友谊万岁!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