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梦~不醒

真的觉得今天很可爱,因为昨晚发了个可爱的梦。梦里,有lengchai 医生,他的伙伴和我。最可爱的莫过于我去诊疗所 (可其实我是没病啊,我看到自己在那儿蹦蹦跳跳)。lengchai 医生在忙着,而当他的伙伴叫我进去疹病时,lengchai 医生却与他的伙伴争着要帮我看病。伙伴与lengchai 医生争执说你不是很忙吗?lengchai 医生很不高兴,也不理会他的伙伴,硬要帮我看病,就这样把我拉进他的诊疗室里,然后。。。就被闹钟吵醒了,真扫兴!

咳,事实就是事实,再怎么可爱的梦,也有梦醒时分。美梦,足让你心情愉快一整天;反之,恶梦可影响你心情,让你闷闷不乐,忐忑不安。美梦也好,恶梦也好,该醒的时候就该清醒。醒吧!醒吧!

但,今天,我选择不醒!哈哈哈。。。

5 comments:

whon said...

今晚,早点睡..看还能continue吗...
明天继续....

...sYuEN... said...

青菜同事,要看医生就来找我,我帮你看,收你一杯花茶钱就够了。

Steven 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ing said...

哇!发春梦哩。真爽!

joeyeo said...

哇,我怕你的花茶比lengchai医生还要贵,我付不起。

昨天,梦什么?忘了!我只知道我的鼻子在那儿嘻嘻唰唰。。。@_@'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