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银色男友@Silver Boyfriend

哈!告诉你,今天我很兴奋!
经过反反复复地沉思与分析
我终于答应他的追求
(他的耐心和默默等待叫我很感动!)

他,就是我的银色男友
他,超帅,超棒,超迷人
我为他着迷,失眠,茶饭不思

他答应从今以后会好好善待我
陪我度过每一天
与我分担喜忧哀乐

今后,我不需再怕寂寞孤单
因为我终于找到心目中的银色男友
银色男友,我会好好珍惜你
记得我们对彼此的承诺
一起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p/s: 哦,说了这么久,还没和你们介绍他是谁。别心急,等下回分晓吧,他个人比较害臊,让我问问他意见,要不要公开。

7 comments:

Steven Tan said...

你们最好是好好相处,不然我这个媒人白做了。。。:D

ting said...

哎呀!写到这么色情。。。咦

...sYuEN... said...

色情?色情?色情?

拿拿拿,不好啊你,有银色男友哦,那你的Dear怎么办呀。。。

飞鹿部落格 said...

哦。。。 很神秘, 期待期待!

风与石头 said...

喂喂喂, 你叫我看BLOG自会明了, 可是你还是在故弄玄虚哦.快点揭晓, 大家的眼珠子快要掉出来了!

"那你的Dear怎么办呀。。"
ah dear 只好喝西北风咯...

momoko said...

如果没有错的话, 她的银色男友真的很炫喔! COOL!

joeyeo said...

不用担心,我的阿Dear。我很专一的。就算有了银色男友,我也不会忘了妳。就把妳摆第一位,银色男友站第二。好说了吧,我没重色轻友咯!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