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超快感

很喜欢超快感的感觉
因为它在你不经留意的时候
给了你那一股满足感

什么样的超快感?
嗯,就是。。。
喜欢飞机起飞的奔飞速度,不可思议地快
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不需左右顾虑,开心就好
喜欢想旅行就走的不受约束,无忧无虑,我行我素,非常自我
喜欢想做就去做的勇气,不需犹豫不决,不需理会他人眼光,意见
喜欢大声嘶喊的时候,不需压抑自己,尽量发泄
喜欢忘记自我的时候,让自己醉一醉,忘掉所有的一切
喜欢孤独一人,远离人潮时,把自己关在房里,享受自己的自由空间

累了充满紧张压力生活的时候
我想像马儿在辽阔的原野飞快地奔驰
不需知道终点,只要放纵的向前奔驰
世界之大,总有我可以落脚的地方

有天,我想放弃所有的一切
不需犹豫,不需牵挂
离开这里,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开始全新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生活平凡但不平淡,莫过于此,莫过于此
超快感!爽!

5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读着这篇文章, 感觉上自己似乎已经在西藏的草原上奔驰了. 朋友, 加油! 让你的马多吃些草.

momoko said...

越来越有深度! 加油!

...sYuEN... said...

每个人都是一只有着魔法翅膀的蝴蝶,一举一动,一次犹豫、一个决定,都可能改变自己和别人的命运,改变这个世界。」

出自:《你知不知道 我好爱你》吴若权

朋友, 加油咬手指!

Steven Tan said...

嗯。。。爽!(CD-Pro2 GY仁的口气)

哈哈

whon said...

哦!!.. 咱们Syuen also read (吴若权) not bad..not bad !!

超快感!! 正, 我喜欢!!
真的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很想找回它..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