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感觉 @ fEEliNG

感觉 – 好奇妙的经验
看不到,捉不住,闻无味,听无声
要留也留不住
但,感觉可以给找回来

感觉跟着情绪走
愉快的?伤感的?期待的?失望的?
温暖的?冷漠的?轻松的?紧张的?等等。。。
今天,你是怎么样的感觉?

感觉可以让你精神弈弈,春风满面,勇往直前
也可以让你心情低落,垂头丧气,放弃自己
感觉,会迎合你,讨好你
它,有时也会欺骗你,背叛你

上一次,感觉错了,
你,给它什么样的惩罚?
这一次,它再回来找你
而你,选择相信?怀疑?亦或是遗弃它?

到底,感觉对了吗?

当你期待的感觉回来时
你会欣悦地,满足地对自己说
对!就是这种感觉
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6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感觉,会迎合你,讨好你
它,有时也会欺骗你,背叛你"

感觉会是你的良友, 也是你的敌人. 当我们小心翼翼的在分辨它时, 它可能会误导你. 而当我们故意忽略它时, 它可能正想给你个惊喜.

我们该顺着它还是逆着它? 我选择跟随智慧的光明......

whon said...

好玄的一则"感觉"..

谈恋爱 - 讲感觉
工作中 - 讲感觉
Shopping逛街-讲感觉
喝茶闲聊 - 讲感觉
吃饭看电视 - 也讲感觉
天啊...我要睡了..(也要有feel oh)..
哈哈!!

今天,感觉还蛮 OK!!

ting said...

我已经埋头苦干了一整天,做到连感觉也没有了。最近的几次闭门会议,我只听到了长长的叹气。当你做到很累的时候,更本就感觉不到悲伤和开心的。现在的我只想回家睡觉, 什么都不要管。 也好,忙到没空胡思乱想。:)

...sYuEN... said...

"感觉可以给找回来..."

这一句话已从我字典删除了,曾经令我伤感的一句话。

男:感觉可以给找回来的。
女:感觉已不一样了,再也找不回了。

感觉真的会欺骗你,背叛你。。。

朋友,千万不要被感觉拖着走。

whon said...

"不是忘不了,只是捨不得那段时间,我们已回不到过去了"

"感觉" 真的有点玄....

joeyeo said...

看你找什么样的感觉。或许爱情的感觉很难找回来,可我相信对朋友的热诚,对家人的爱,对事业的抱负,等等许多感觉,都可找回来。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