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银色男友,帅!炫!

早晨九点,我已迫不及待起床
因为要等待银色男友的到来
用了早餐,扫地,洗厕所,忙这,忙那。。。
终于,时钟指着十一点时,门铃响了
别无他人,正是银色男友
哇!他本人和我之前所形容的一样
超帅!超炫!超迷人!爱死他了!
今后,有银色男友的陪伴
可做的东西就多了
聊南话北,谈心说情,听歌看电影,见客做规划。。。
银色男友,我的幸福靠你了咯!

说了这么多
是时候揭晓我的银色男友到底是何方神圣了
哈!他,嘛就是我的 Darling Dell Inspiron 6400 咯!








拿拿拿,不可以骂我粗话哪
我的文笔还算可以吧
你若中招,不管我的事哦
大家彼此彼此,互相增加生活乐趣嘛
Cheers! 笑一个!
对!就是这样!
哈哈哈。。。

3 comments:

...sYuEN... said...

云吞加鸡蛋!

我也有个金发女友,昨天才为她换了对鞋子,带她去Saloon,用了我RM600零吉哩。

有时,还会为她冲冲凉,擦擦背,抹抹身,让她裸露的身体更加迷人。

我的金发女友名-金丰田,英文名-Vios,我叫她LING,因为Darling in short is LING,哈哈哈。

ting said...

CIU~ 我带的可是真才实料的老公。不用花钱,不用上Saloon, 不用为他冲凉擦背。我的LING会在我累的时候,帮我按摩,扫地,洗厕所。我加班他乖乖在家看书打机,又没有不良嗜好。哇哈哈哈。。。

whon said...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女人"
我说啊"全世界幸福女人后面都有个男人.才对!!"

按摩,扫地,洗厕所啦...哇sei..
男人不该要女人流泪;
女人才真不该让男人太累啊!! 哈!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