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车里,车外,各得其乐。。。

一个人驾车的时候
你喜欢做什么?
奇怪了,在车里可以做些什么?
不就是专心驾驶,什么问题吗?
咦,并不然哦
可以做的事情多的呢

车里与车外的世界不同
在车里面可选择纳闷,开心,忧郁,傻笑,发呆等等心情
遇到塞车时
你可以破骂几句,非常生气,或者完全事不关己
在路上驾驶时
你可以像似跑车般快速奔驰
或选择像Mr Bean 的嘟嘟车当个“路霸”
你是那一个呢(对,在说着你(妳)啊!)?

车里的我虽孤单,但并不寂寞
有电台DJ 声音的陪伴,谈笑人间事
自个儿不知不觉地也跟着笑了
偶然回想与友人的趣事也会认不住笑
车外的人一定以为我是疯子
自己对着自己笑,傻的!
(是的,我是傻的,就是要和你不一样,吹咩?)
偶尔随着音乐小哼几句,吹吹口哨(像给BABY尿尿般)
心情好愉快,好舒服

还有,还有,欣赏一下车外风景。。。
看看左,嗯,是BMW哦,但却搭配一个上了年龄的Uncle (没机会了)
看看右,是辆普通车,但车里坐个俊男哦,可身旁多了一位女孩(叹气)
看后镜,后面的车怎么跟得那么近,真是讨厌!(像赶着去投胎似的)
看迎面而来的车辆,哇,我最喜爱的Mini Cooper (劲啊!)
哎呀,那人真是 KOPI O Licence,怎么个驾法
还要骂人,真是野蛮,气死人了!
嗄。。。我到了那儿啦?
还好,还好,还没越过转弯点
想着,想着,看着,看着,伸伸懒腰。。。
于是我到了公司门口
啊,不得了,我又迟到了!

车里不知车外事
车外不明车里事
车里车外,各得其乐!

3 comments:

Steven Tan said...

你少了一样。。。还可以“咬手指”咧。。。哈哈!

...sYuEN... said...

哇,你还真行,驾车竟然可做这么多事啊,还可伸懒腰。。。难怪会失踪啦。还要咬手指的话,不用回家啦,就在SS2兜圈圈就好。。。

不得不乐呀。。。哈哈哈

momoko said...

看来你也蛮享受的, 所以改次塞车迟到的时候就别再发牢骚了! 我看你也是malaysia唯一在驾车当中自得其乐的人! 罕有!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