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朋友,加油!

朋友告诉我
《朋友,加油!》是最近流行名句
不单是鼓励话,也可当做问候语,欢呼语。。。
听似简单的一句话,但涵义极深
在观赏韩剧 《 浪漫满屋》时
女主角韩智恩在做每一件事或遇到困境时
都会对自己说“加油!”,勉励自己
深被她积极的态度吸引,自己感到惭愧

人生中起起落落
向朋友细诉你面对困难的当儿
他可能静听不语,最后只献上
《朋友,加油!》
仅仅简单的一句话
却带给你无限的力量,自信
勇敢的站起来,面对挑战
你就这样豁出去了

几年前,自己曾欣赏一位男生
便与身边好友分享自己的困扰
朋友小分析一会,只对我说
喜欢就提起勇气,我支持你,加油!
然后我也不多想,就傻呼呼的去做暗示
结果。。。
我还是很感谢那为朋友的鼓励
偶尔触到伤口虽还会痛,但至少我有加油过
事后,朋友依然如故,再度鼓励我
别灰心,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懂得欣赏你的人,继续加油!
我笑了,也对自己说
JOey,加油吧!

字句轻重在于你如何选择把一块又一块的四方字
尤如拼图般细心的把它扠成一幅完整且有意思的画
朋友,加油!远胜于千言万语
这大概就是言语的魅力与美丽
美丽人生的特别是因为种种酸甜苦辣的过程
当你迷失方向,不知所措时
别忘了还有我在这儿为你打气
朋友,加油!

5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朋友, 加油! :)

...sYuEN... said...

这四个字非常有意义也真正令我感动。。。你也体会到了吧。。。

英文版是:Friend, Add Oil!!

朋友, 加油哦。。。

风与石头 said...

嘿!朋友, 别再说你的文笔不好, 因为这次真的写得很好. 有所失必有所得, 在为你加油的同时, 还要添加一剂祝福, 二两温暖, 三斤幸运, 四颗开心...... 也把这 一剂 二两 三斤 四颗 献给所有的朋友, 记得加油! add oil! tambah minyak! ka yao!

Steven Tan said...

原来你们都是写作高手,佩服佩服!!!

whon said...

一句话的意义,重要的不只是字体表面的的诠释,更甚的是背后坎入人心的暖暖情义..

好一句.."朋友,加油" !!!

Gambateh!!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