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唉…又失眠了!

一大早被闹钟吵醒
哎呀!好想赖在床上继续睡觉,不想上班
真的很累,很睏啊
因为我又失眠了
前一阵子已经失眠多个夜晚
大前晚睡到半夜突然惊醒因为肚子抽筋
昨晚大概是因为一杯绿茶许久不能入眠
眼睛非常累了,但却眼睡脑不睡
那感觉很难受,很痛苦
我真想哭,因为睡觉是我生命中的享受之一
一睡不够,就会搞到心情不佳
做什么事都没劲
天啊。。。我只要一个普通睡眠,并不求美梦相伴
那很难做到吗?

我告诉同事说,今天我想躲进厕所里小睡片刻
五分钟就心满意足了。。。但那里一点都不舒服

可否借我你的肩膀,让我靠一靠,睡一会儿呢?

5 comments:

...sYuEN... said...

可否借我你的肩膀,让我靠一靠,睡一会儿呢?

肩膀有两个,左和右,一个收你五分钱,哈哈!

momoko said...

很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尝试过无数失眠的夜晚.

尽量减少在午餐后喝激烈的饮品; 睡前喝一杯200ml的玫瑰花加蜜糖,很有效的!

风与石头 said...

五分钱很便宜, Joey 我替你付, 你今晚可以靠了... 哈哈

joeyeo said...

哈哈。。。谢谢各位的爱心,你们的建议都很甜,让我想想要试那一项,今晚我有好觉可睡了。

syuen, your offer not only for me, right? in future, if anyone need shoulder service, i'll let them call 012-xxxxxxx plus an extra charge, i help u to keep the $$ la...哈哈

...sYuEN... said...

wah, again??!!!
Joey, you handle PR and I can handle money myself, so if anyone need the shoulder service, please call Ms Joey, 012-6xxxxxx, make the reservation, guarantee best service, the shoulder will not move for 12 hours at least...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