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K歌。醉猫。FEELING。咬手指。

星 期 六 若 闷 在 家 里 太 无 聊 了
理 应 找 点 乐 趣 娱 乐 自 己
于 是 便 加 入 友 人 K 歌 队 伍
进 了 Neway 唱 K 房
便 见 几 位 朋 友 已 在 那 儿 大 展 歌 喉
我 们 几 位 迟 到 的 也 不 落 人 之 后
快 手 快 脚 地 为 各 自 点 上 拿 手 金 曲

讲 到 我 这一 班 朋 友 可 就 不 得 了
当 中 便 有 熟 悉 陈 弈 迅 每 一 首 歌 的 大 佬 雄
一 人 可 模 枋 多 位 歌 手 的 鬼 怪 Syuen
有 时还 会 无 意 改 字 或 唱 至 断 气 的 Photo Ming
还 有 还 有。。。
尤 如 杨 丞 琳 和 燕 姿 拥 有 甜 美 歌 喉 的 静 雯
对 周 杰 伦 歌 首 首 都 可 朗 朗 上 口 的 Steven
不 忘 我 们Late 70s Baby曾 欣赏过 的 旧 歌 的 Christine
还 有 静 静 在 旁 观 赏 别 人 唱 歌 的 大 姐 - 秀 芬

哈 哈。。。
你 一 定 会 问 我 你 呢 你 呢?你 又 拿 手 什 么?
我 就 甭 谈 了, 五 音 不 全 不 在 话 下
竟 然 没 有 一 首 歌 是 我 可 以 完 整 唱 完 的
不 是 忘 记 如 何 开 头, 就 是 忘 了 旋 律
比 起 在 座 的 每 一 位 逊 色 多 了, 在 那 儿 献 丑
多 亏 各 位 友 人 给 脸, 耳 朵 受 罪
快 乐 不 知 时 日 过
最 后 以 基 仔 的 劲 歌 金 曲 作 为 三 小 时K歌 的 结 束

叮。。。故 事 还 没 玩 呢
今 天 不 醉 不 归,继 续 享 受 快 乐 时 光
大 伙 儿 便 到 醉 猫 海 鲜 餐 馆 用 晚 餐
餐 馆 老 板 娘 还 真 有 耐 心
为 我 们 必 须 禁Chicken 和Seafood 100 日 的 一 位 朋 友 特 写 菜 单
够 朋 友 了 吧!
哇, 不 错 不 错
每 一 道 菜 都 色 香 味 全, 棒 极 了!

用 餐 完 毕,大 伙 儿 对 今 天 太 有feel 了
决 定 去FEELING 民 歌 餐 厅 继 续 轻 松 享 乐
这 一 刻, 我 们 只 顾 点 歌
让 台 上 的 兼 职 歌 手 发 挥 歌 艺
而 我 们只管在台 下 谈 论 一 番
生 活 经、 工 作 经、 玩 乐 经、 精 装 追 女 仔 经 等 等
话 题 非 常自由,无所不谈
中 间 还 刹 出 一 组S.A (Single & Available) Club Member
暂 定 有 成 员四 位
不 收 会 员 费,欢 迎 报 名 踊 跃 参 加
欲 知 详 情, 可 联 络 我 们 的 Chairman 大 佬 雄
再 来 谈 到 生 活 点 滴 就 搞 笑 了
其中的 Coffee Bean Massage & Spa 为 最 佳
吸 引 在 座 每 位 的 注 意 力
也 因 此 印 证 了 历 史 性 的 一 刻
一 句 赐 于 朋 友 的 名 言 诞 生
总 结 纶, 我 们 一 致 表 决
朋 友, 加 油! 落 伍 了
我 们 取 代 以 最 新 名 句
朋 友, 咬 手指!
任何对此 名 句 有异议者
可 向 此 名 句 保 留 所 有 版 权 者 的Leng Chai Syuen 投 诉!

好 一 个 星 期 六
愿 大 家 每 一 天 都 如 此 快 快 乐 乐!
若 有 一 天 你 忘 了 笑
咬 咬 手 指,包 你 记 的 怎 么 笑!

3 comments:

...sYuEN... said...

好一个星期六。。。竟然会有这么多趣事。。。Joey,劲!!

朋友,要学咬手指吗?就去那间。。别来烦我,最近忙着咬手指,哈哈。。

哟,朋友,要加油,就咬手指吧!!!

风与石头 said...

好开心的星期六, 让我想想我在干嘛... 喂, 我在上班. 你们不够义气, 又不让我知道什么是咬手指, SYUEN and JOEY!!

Steven Tan said...

哈哈!强啊!所谓“手指咬一咬,包你上云霄!”。。。哈哈哈哈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