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20

玄学,我的第一次

十月5-8号,我跟了Joey Yap没收费的通书择日学班。这是我第一次上他的课。学后的感觉是:嗯,开拓视野。为什么呢?Joey Yap是把玄学给现代化了。更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改革了,非常生活化。而且,他把那难理解的语言给简易化。玄学变得易明、易学、易用。当然,这几天学习的只是皮毛,不过认真的话,也已经可以学以所用了。

以前,人们看通书是择日娶嫁、搬家、开新店、动土等等。这些不过是人生中发生非常少次的事件。Joey Yap则鼓励大家在每天的日子,就算是不怎么好的日子,都是有好时辰可以为自己做些啥的。一天1%的哲学,我是赞成的。如果人连那1%的改变、行动都不给于自己,那还要期待什么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啊?

我明白的是Joey Yap有很多不同的玄学课程(八字、风水、奇门遁甲、等)。他的各别课程是可以独立被学习和在生活上启用的。这对从没学过他的任何课程的人都不需要担忧。无需从零学起,慢慢地一个课程学习完了再晋升另一个课程。是不是很棒呢?

对于我来说,玄学就像大家的宗教信仰一样,给于自己一个心灵寄托。当你很努力去干一件事,想要把它做好、做得有成绩,什么方法都给试了,亏也吃了,依然屡战屡败。而这事不允许你放弃,这时候的确是需要另一股力量让自己有信心持续作战。

我说,你想做一件事(好事哦),你有个好计划,你再选个好日子、好时辰,这不是锦上添花吗?信心怎么不爆满?宇宙都收到你要成功的讯息了,必然助力!

玄学- 学了,不迷。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