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20

买股风潮

三月至五月在疫情得呆在家里的这段时间,做得最多的事应该就是烹饪、追剧、还有就是赚外快。可见大多数时间没展现的十八般武艺、没时间做的事,全在这个时候登场。呐,其中平时想做但没时间做的就是买股票。一则没时间、二则没钱;或者一窍不通,要不就是见鬼怕黑。

讲到买股票,在MCO的时候可真是掀起大热潮。买来买去还是手套股。成也手套,败也手套。赚不赚就靠手套股。听到从手套股找到好处的朋友真多。这时期若有子弹(多余的钱)的人,或许赚了一笔。没子弹的人,就得看着流口水。这股票上下波动可叫一个精彩!

现今十月,疫情突加重又进入一个叫CMCO的住家生活,股票热潮似乎没减。朋友,这一次,你是否准备好了?疫情有个第一、二、三波,就不知道股票,尤其是手套股有没有这赚赢的另一波。

切忌别玩股票。别拿生活费来买股票。是投资的,就得用多余的钱、就得做功课、就得给时间。就算上下,你都稳得住,这才靠谱!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