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20

这种人,让我大开眼界!

这世界的地球的某一个角落,存在着这样的一种人,让我大开眼界。有幸的我学习了这种人大约至少有两年。我对这种人来做个总结描述。。。

黑的都可以说成白的。不愿意、不想或不要,嘴上还是对你说YES。对他若不如愿以偿的事,一件就够抵消你对他所做的一百件好事。和你不熟,但跟你借钱。借钱不还,你讨得跟乞丐一样都讨不回。说话从来不算话。放飞机是家常便饭。溜人失踪让你电话找不到人可是好技巧。你若是被他踩在脚下,你注定被牺牲。不管是不是你的错,所有的错还是你的错。抱怨和报复心特强。最厉害的莫过于编故事,讲得跟真一样,眼都不眨一下。要钱(要很多钱),不要干活!总的来说,他要的都理所当然,情而可由。

就算你很会读人,遇上这一种人,你都不可能读得对。我相信你有幸之年,都不想碰上。遇上的话,最好避之。

不相信?我夸大其说了?摸心,是真实的。只有知心者,明之。找吃难,遇上这种人更难!

我服了,这种人!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