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20

任性

我妹子对她的四岁女儿说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

她女儿可爱的回答:“我说要,就是要啊。”  - 学着大人说话。

可以任性,真好。可以无忧无虑地任性,更好。

我也想任性。任性地随心所欲。

任性地挥霍时间、金钱;任性地不需要计划;

任性地想怎样就怎样;任性地想什么是什么!

想深一层,怎么就任性不起呢?

没时间任性。没条件任性。没人让着我任性。

怎样?我,还是等着任性!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