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20

政治,什么来的?

政治,是我最不感兴趣的一项。可我也还不至于不闻不问。适时的了解还是需要。怎么讲我也得履行身为人民的权利吧,人民意识总得有。这疫情的期中,看到的各个国家的政治人物迫切地为自己的利益与生存所做的一切,真是无言。

我国的政坛今年真精彩。于2020至现阶段,已是第二任首相。这就是大家的饭后话。这让学生学习历史,答考题的时候,该是选谁是2020年首相啊?前首相的突然离职,再来个新首相夺权上任。如今,还是精彩不断。不停地有人拜相,还临时跳匹黑马。似乎还会来个第三任??

我,真不是很懂政治。人民投票选出来的首相都可以有变故。一时来个青蛙跳;一时来个跳党;一时成立新联盟;这样就可以扭转乾坤,整个局面来个大转变。看来看去,不就这位、那位玩的游戏呗。那要选票来干嘛?大费奏章!

政治,什么来的?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