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自己说。自己爽。

走在人生过半的另一阶段,此时此刻的自己,我有点迷茫。现阶段,不好不坏。也没啥刺激紧张的事。这,是好事吗?警惕自己 - 别活在舒适地带!

自觉我是一个不时需要新元素输入生活的人。

一成不变,我不行。

没目标,也不行。

走一步,看一步,更不行。

如是此刻的我,感觉不安。庸人自扰吗?

我在想着。。。得改变!

改变啥?也在想着。

而改变是痛苦的。必须得撑着!还是想着。

只要还呼吸着,都得撑。

行动吧!得提起劲!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