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明@傻强

昨夜,约了一班好友一起去喝茶。很高兴因为是在NM的最后一天了。与明说好了时间地点,他便来接我与其他会合。

通常呢,明都很准时,所以我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到楼下等他。一边等着,一边整理我的照片。旁边还站着几个三姑六婆谈着天,增添一点背景声音,让四周没有这么寂静。等着,等着,照片都整理好了。咦,怎么还不见明的踪影??大约已等了二十分钟,没理由这么慢。我便拨了电给他。第一次,没接通。第二次,好一阵子,他才接听电话。只听他沉沉的声音只对我说了两句简单的话 “我没有去喝茶了“,“你告诉他们我没有去喝茶”。。。我愣了一下,不敢多问,只答好。

回到家,我越想越不对劲,便拨了电话给宣,告诉他一切,托他探一下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是好好兄弟党,应该比较方便。惨,肚子有点儿脑饿,便切了一小块cheesecake填饱。一会儿,宣回了我电话,说明没接他电话。他也开始担心,我更着急!我问史蒂文,明有没有打电话给他。他说没有,也一起感奇怪了。

再过一会儿,接到宣的电话,对我说道“都是为了去载你,明跌摩哆了。断了三根手指,流了很多血。。。” 听后,我突感很饱,cheesecake再也吃不下了。我的天!心急如焚,欲上厕所了(遗传了老妈子的坏习惯!)!与宣谈着电话时,有另一通电话进来。讲罢,我便查看是谁打给我。原来是明!我再打给他,第一次,他没接电,第二次,终于接听了。告诉我他在我家附近的医院,只是擦伤,要我等宣他们一起才过去找他,帮他付医药费。

擦伤为什么要去医院,而不是诊疗所?我想一定是很严重!再加上宣告诉我的一切,我真的心乱如麻!把真相告诉了史蒂文和婷,我们等不及宣他们了,决定马上去医院找明!一路上,我很难想像明的状况。。。

到了,我们走进医院,找寻明的踪影。他就坐在椅子上,手上的三根手指与手板包了砂布,手脚这边擦了一点伤,那边擦了一点伤,在讲着电话!哈,还能坐着,而且讲着电话,我心里的大石块才释然放下。可恶的大口宣,你的话真的把我给吓坏了!了不得你啊!

坐在嘛嘛档,问明为什么会骑摩哆来接我?原来他的车被人栏着出不来,所以决定骑摩哆来我这儿,再驾我的车去会其他人。问他怎么发生的?他说骑着骑着,一边想着东西,没来得及看到bumper,只感自己身子越来越斜,接着就跌倒咯。跟着便傻了,把头盔丢在一旁,坐在路旁,晕晕地,冷冷地,没有想法。还好一个过路人帮他把摩哆推到一旁。待清醒一点,才自个儿骑到附近的医院。再问他为什么这么傻,不会打电话给我,让我直接去接他。他答我说:“你跟我一起出去嘛,等下回来时,看你回到家,我再骑摩哆回,好一点嘛。。。”我真的真的很感动。。。sob*sob* :’) 事后,越想越可怕,没去喝茶嘛就没事!你若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会很内疚!

阿明啊阿明,你真的是傻强来的!傻强真的是傻的!真像在无间道里的傻强,中了枪还可以驾着车跟陈永仁谈笑至最后一口气。你啊,永远很为朋友着想付出!自己发生了事受了伤,也不想让朋友知道担心。我真为有你这位朋友感骄傲,荣幸,幸福!警告你哦,是朋友的话,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我所认识的身边朋友,我都不愿意收到你们任何一位不幸的消息。好好照顾自己,小心谨慎,不要让我心跳加速,急着找厕所咯!答应我啊!!!

12 comments:

...sYuEN... said...

哎哟,我真的没大口啦,那时明告诉我他剩下两根手指哩,我也心乱了呀,就飞着去Wangsa Maju 了,什么都不理了啊。。。

明,repeat after me for 3 times,
No Chicken No Seafood for 100 days,
No Chicken No Seafood for 100 days,
No Chicken No Seafood for 100 days.

明,听话罗,乖乖忌口100天哦。。。

ahMing said...

ahhh .... no chicken ahhh ....
no seafood ahhh ....

ahh ......

ahMing said...

哇...不是吧??? "酱"厉害????

首先, 很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了.

哈哈.到最后竟然变成"断了三根手指,流了很多血"....

嘻嘻...我跟Syuen讲时,也是夸张了一点.我跟他讲我流了很多血沾在裤子,手板和三根手指都受伤...Syuen就跟Joey讲我剩两根手指没受伤... 然后,Joey哪儿就变成断了三根手指....

哗....劲啊啊啊啊啊 ....

不关喝茶的事啦...Syuen和Joey,你们不要自责啦...是我自己不小心没看到那bumper而已. 嘛是碰到那bumper后斜斜地咯...

hah ??? "酱"就让你感动啦??? 我们这班男孩都是"酱"的嘛...有时候也回顾一下女孩子的安全的...只是没有大佬雄"酱"温柔体贴nia...
大佬雄嘛是"酱"keng ....

keng ahhhhh .... tai lou hoong.....

哦...也不是自己发生了事受了伤,不想让你们知道担心, 而是你打电话给我时, 我还在抖着...blur blur 下"酱"子, 冷冷地...还跟你讲"酱"多meh ... 嘻嘻...

ehm ...好啦. 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不用担心. 我嘛是可以用我的食指打keyboard....谢谢你们来看我, 帮我还医药费, 还提我骑motor回去...

谢谢~~~~~大家...

Steven 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teven 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teven Tan said...

傻强不止是傻的,还强的嘛!阿明年轻力壮,这点小伤,sap sap water 啦。。。哈哈。。。

不过阿明啊,你驾车还真“狼”,收敛一点啦。。。哈哈。。。驾慢一点才可以有“安全感”嘛。。。

joeyeo said...

傻强,强啊!

呐呐呐,任何单身女孩们,有意认识我们傻强多一点,即日便免费报名啊!

whon said...

..傻强嘛是"酱"样keng的咯!!...

Take care man...好好照顾身体...
'靓声四人组'倒是缺一不可哦..

P/S: 不过Syuen啊,next time你可千万别去当新闻报告员,不然就真的世界大乱了...哈`哈

ahMing said...

hah ???
即日便免费报名 ???
mm hou ah ....

nah nah nah ... repeat after me for 3 times ....

Syuen 弹牙ahh, keng ah tai lou honggg..
Syuen 弹牙ahh, keng ah tai lou honggg..
Syuen 弹牙ahh, keng ah tai lou honggg..

hee ..

Steven Tan said...

阿明卜卜脆啊。。。哈哈!

ting said...

报告各位,杀人凶手今天已经被画上了黄线。明,有人帮你告上市议会,终于不会有人步你后尘。

joeyeo said...

哇哇哇。。几天没看部落格,就有新名句啦。。。

Syuen 弹牙ahh。。。keng ah tai lou honggg。。。阿明卜卜脆啊。。。

哟哟哟。。。

明仔。。。No Chicken No Seafood for 100 days 啊啊啊。。。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