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星期日,若是个工作日
你会用什么心情看待它?
“哇,连休息的一天都卖给公司了”
“我没有了个人空间,还有什么生活乐趣”
“累死人了!”
少少都心情极差,提不起劲来

嗯,上个星期日
我就在SCP 帮公司做宣传活动
本以为会闷死,累死。。。
岂知世事出乎意料

在那儿,其中的宣传活动之一是
最炫儿童服装比赛 (Kids Fancy Dress Contest)
让我最感欣慰的是反应还不错
一共有十一位儿童参与
多谢诸位关爱儿童的父母们的支持

临时被命令当裁判 (大庭广众?)
有种无奈,但却受宠若惊的感觉(我的第一次吔!)
坐在台下当裁判之一的我
被台上天真活泼的儿童逗得开心不已
除了展现最炫服装SHOW,还来个才艺表演
有中国清秀姑娘、女娃国军装舞蹈、夏威怡甜妞、马来西施、海龟忍者。。。
其中最为出色的莫过于来自马六甲的3S姐妹
一个跳劲舞、一个跳功夫舞、一个跳马来传统舞
每个都有自己独特服装、音乐、跳舞步伐与节奏
专业非常,台下的观众没有不叫好













比赛结果,正是众望所归
3S姐妹摘下冠亚季军
台下欣悦的我也不知不觉地喜欢上她们
喜欢看Sarah 的冷艳美,非常有性格
喜欢看Sasha 的亲切笑容,非常甜美
喜欢看Sandra的可爱活泼,叫人不得不爱












最炫儿童服装比赛
不叫儿童失望,空手回家
不管是赢家,亦或是输家
他们的天真无邪,付出与努力
叫我不忘为每一个参与的儿童准备一份小礼
只要各个都挂着灿烂笑脸
我的一点点辛苦,算的了什么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后记:
说真的,宣传活动完毕,我整个人已疲倦不堪。早上的两个TWISTER叫我耐了整个下午至傍晚,真是忙时不知累与饿!不过,再怎么疲累的心都比不上我一整天的开心。驾着车,回家路,想起那一群小鬼,不得不会心一笑!

原来,带给别人快乐的人,自己会感受快乐加倍!生活上,很多时候,不要只期待别人带给你快乐,总有一天,另一方会精力耗尽,无法继续让你快乐,你只能叫自己失望。不要犹豫,不要吝啬,把你快乐细胞传染给身边的人,叫大家一起快乐吧!

3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生活上,很多时候,不要只期待别人带给你快乐,总有一天,另一方会精力耗尽,无法继续让你快乐,你只能叫自己失望。不要犹豫,不要吝啬,把你快乐细胞传染给身边的人,叫大家一起快乐吧!"

说得好!啪啪啪! 我的ah dear 长大了.

ting said...

要爱上你的工作,但不要爱上你的公司。这是我今日在报章上看到的。你喜欢不喜欢一份工作,决定于你喜不喜欢它的性质。不管你为那间公司效力,万一你爱上了它的环境和福利,而不是它的性质,那么将来必定影响你的去留。只有作你喜欢的事,才会快乐。

forestfyre said...

如果昨天我不是忙的話,我肯定會去找妳。

對啊,如果快樂是從内心所發出來的話,無論在什麽地方,做什麽事,我們也會快快樂樂的。

簡單的快樂,很多時候,可能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