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吃还是不吃?

这几天,精神极差
一到办公室,就开始疲倦
眼皮竟有几斤重
直叫我昏昏欲睡
怪的是我已经拼命睡得很够了
每晚都差不多早睡
几乎每晚都睡得很甜
到底是那条痉不对劲啦?

还多亏老妈子的爱心与关心
知我就快要出远门游玩
让我从家里带来
她老远从韩国买回来的人参
说吃了可以提神
家里那个超爱美小妹
什么八宝十宝没试过
却在那投诉
说没吃没爱睡
吃了叫你马上睡

试了几天
我终于领悟到了她的心声
这一阵子,我就一直想猪猪
友人说这可能是调理身子的反应
我说再这样调下去
我先散咯!

不吃,还费了妈子一片用心良苦
吃,我还有得尝,有得调!
我,还是选择吃!
苦口婆心,不得不吃!
妈子,谢谢您咯!
别忘了自己补多一点啦
我,还撑得住!

2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睡得很够, 还是很爱睡?
会不会是睡太多了? 哈哈...

好啦, 讲笑.
嗯...有时侯饮食方面改变一下也许会有好处. 试试运动也好.走, 我们一起打太极, 我也差不多要长蘑菇了.

joeyeo said...

对,需要运动一下,流一流汗水,过瘾一下!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