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愚人节~ “我愿意”

愚人节
愚人节是玩弄人的日子,可我却当了好友的证婚人,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收到消息的友人,很多还以为他们俩在开玩笑。但,他们是认真的。








好有荣幸啊,blur blur 的我也可当证婚人!

出发前奏
与他们同住在在一个屋檐下,就有一个好处咯。可以观探到别人看不到他们的紧张心情。怕忘了拿身份证、报身纸、重要文件、置放在冰厨里的花束、等等。看了都好笑。不知是不是所有的新人都会有如此的感觉?








像我傻强这样的姿势叫做准备好了,明吗?

好友祝福
在天后宫等待,很多好友都很赏脸,抽空给这两位新人送上祝福,为他们铺上一幅美丽情景。羡死其他新人,因为到来得人物可不是泛泛之辈,都蛮有来头, 其中就有东方日报专业摄影师 Hugo、Ultraman 摄影师、香港港姐Tracy、八婆姐妹党和八公兄弟党!现场就属我们这一班人最高调,最搞场,气氛好不热闹!









一班高调的八婆党和八公怎么也不想错过此神圣的日子!


等待心情
嗯,等待的心情是紧张且兴奋的。2017,终于轮到他们了。注册程序应是严肃的,注册官在这之前已经说明。可那已被警告的顽皮Syuen就是要在那儿搞鬼怪。猛问史帝文是否已考虑清楚,弄得原本严肃的气氛非常搞笑!(平嫂说下次轮到你自己时,就给你颜色看,当心咯!)










对了,史帝文娶的是我!

幸福乐章
宣誓室里,有一对新人、两位证婚人和一群好友。在众目睽睽下,一句很感动的“我愿意”,各自给对方套上戒指,男左女右,结束了两人的十年爱情长跑,意味着从此情意相连,心心相牵,两个新人的结合,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你若在场,必定被那幸福的感动有所感染!









幸福的感动与笑容!,你没得羡啦!

衷心祝福
真是可贺可喜,恭喜啦,平哥平嫂!借此机会,献上我衷心的祝福,愿你们白头偕老,恩爱永远!









今天起,你是我的人咯!

现场临时记者报导:祖儿

4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看着婷幸福腼腆的笑容, 忽然涌起一阵感动... 你不当临记真是浪费人才.

可惜错过了一场世纪性的注册典礼. ah dear 捡到花束吗? 下次不能让我错过你的婚礼哦.

祝福平哥平嫂幸福快乐, 除了当天出席的贵宾, 还有部落格的朋友为你们的承诺作最好的见证. 借一句童话故事的收场白, 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ting said...

原来有那么多镜头是我没发现的,幸好有图为证,你们居然在我们四人认真办事时在后面搞搞阵。臭宣还问史帝文想清楚了没,真是好气又好笑。坦白说,我自己到宣誓时已经不知自己在说什么了!一切好像不是真的发生一样。

我想,我们是选对日子了,愚人节不一定要玩弄人喔!可以认认真真的办一场“搞笑明星大会”。come on,为什么没人敢接我丢的花,结果一百块的香宾玫瑰就这样狠狠地掉在地上!!!be a man..do the RIGHT thing!!!

Steven Tan said...

其实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紧张、酷热、严肃、疲累什么乱七八糟的气氛都有。。。 还好撑得住,哈哈!

...sYuEN... said...

不怕,撑不住有我们在,挺定你,挺定你,挺定你。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