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我们会再见!


可爱的同事朋友们, 对不起,以后不再和你们一起作战咯。犹豫了许久,才下此决定,选择了另一人生旅程碑,另类挑战,离开这里。离开的是公司,离不开的是你我之间共蕴粮的感情。换一句话说,爱的是你们而已哦,公司就感情谈不上了。很多时候,在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很难会变成朋友,而你们却例外,可以一起疯颠,一起玩乐! 很多话要和你们讲,不知从何说起。就长话短说。免得你们说我长气。







CS,记得上班后搁几天,妳过来问我的bra size。吓得我一跳,怎么这间公司需要知道这些。后来才知道原来有sample试穿,不错喔!呐,妳也是傻傻的,竟敢和这个笨笨懵嚓嚓的我一起自助旅行到巴厘岛去。说真的,和妳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谈什么都可以,总可以给我很多不同的看法和好意见。差在妳不是男人,否者我会爱上妳!妳啊,人小鬼大,记得苯一点,不要那么精,男人会怕了妳!不过妳的厨艺肯定可以逮住男人的心,相信我!我会想念妳的厨艺,得空爽爽到妳家喰餐,可以吗?还有,若有什么“康头”,记得通知我! 妳哦,会想念我的温馨早餐,我的无心笑话、愚蠢、笨事一箩箩吗?





LL,刚刚到这间公司时,觉得妳很凶哦!后来一起搞活动,越认识妳,越觉你这个人很爽快。很喜欢和妳分享心情,妳总懂得如何安慰我,给予意见。记得常update我妳最近状况喔!我是八婆来的嘛! 有任何活动或旅行计划,会知我一声,时间与金钱配合得到,肯定参你玩! 还有喔,记得叫我怎么梳新发型。嘻嘻。。。愿妳心想事成,早日觅得如意郎君。
妳哦,会想念对很多事都懵懂、对厕所徘徊的青菜同事(属你版权专用名词,别人不准翻版)吗?


Ting,一个很可爱、有自主性格、乐观的designer。很喜欢妳的真开心哦!我会想念妳听电台所发出的叽叽笑声,它只会让我笑得更开心。 不好意思哩,常常在那儿嘻嘻唰唰,吵到你每天都吩咐我吃Vitamin C!
妳哦,会想念我对着电脑的傻笑的样子、鼻子伤风声、打喯嚏声吗?




Kent,会想念你的体贴,每次都把水果剥得这么清洁。下一次,谁会帮我给水果剥皮去种子呢?惨! 呐,你不好啦,全公司的女人你都称阿靓,要不然就靓靓。下一次有新来的女同事,不准用相同名词咯,我会吃醋的!叫她美女就好了。嘻嘻!
你就不好想念我啦,想念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就好。哈。。。







Ivy,妳真是好人一个,太温顺了。人善被人欺,谁敢欺负妳,告诉我,我帮妳出头!我不在,可以找CS。哈哈!






会计部的可爱靓嫂们,我会想念妳们的谈笑。再有什么疯狂购物时,别漏了我哦!呐,总是说我这种响往自由性格的人不适合结婚。或许妳们说得对,咱们就看看日后怎么个样咯! 哈哈,和你们一起旅行好好玩,够爽快。几时我们再一起颠过!




嗯,若小女子有任何言语或行为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见谅包含。天下无不散之延席。是时候离开时,就该放手。嗯,没什么送你们,就送一个大大的拥抱吧!你们也不需做什么,讲什么,回我一个拥抱就够了! 曾经携手并肩走过的日子,难以忘怀。谢谢你们这一路来的互相扶持,感谢不尽!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们哦!每天就想一点点,再见面时,把那些累计了的思念带回给你们。 你们也别忘了得空时想一想我哦,就那么一点点儿,我就很开心了:P

p/s:
《离别就象一场雨,
无情吹打风流,
却也滋润心田。》摘录于中国报

写这一篇文章的心情是沉重的,背着笑与泪,你们让我好感动!谢谢,我的同事,我的朋友!

2 comments:

momoko said...

你很坏哦!临别也要搞这些玩意, 搞到我心不爽了!

能够认识你, 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你常会抛出一些半咸不淡的广东话,也会使出所谓小可爱的动作...这些一切一些都很贴心.

你也别忘了我这位凶象同事! 其实不止你一人给我如此的评语, 其他的朋友和同事也都这样说! 还好, 你总算认识原来的我!

以后的日子要多谨慎, 家人和朋友永远都会支持你! 记得要常来常往, 也别忘了12月的约会, 如果你我都还有能力...ok?

在这祝你永远快乐,事业向前冲!

风与石头 said...

哇...幸好我不是你的同事, 要不然你走不了啦, 被我拉着哭. 哈哈...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