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短话几则

第一则
部落格看似有点儿风平浪静
嗯,也不完全是
感觉到是大家在整理好故事
才细细诉说,或长话短说
好,那就继续努力
写多一点
我累时,可以品尝你们的作品
轻松一下,减压一下
不愧是个好地方!


第二则
是人,个个都需要保障
哈,更何况是我的银色男友
全职的第三天就帮他买了保障
今后不用再提心吊胆
他若变心遗弃我
我就再找个新的陪我!
嘻嘻嘻。。。

第三则
啊,这个假日又有得忙了
是两位友人的结婚喜庆日
不结就不结,要结就一起结
真拿你们这些新人没办法!
不过,当然替她们开心
终于找到好归宿
恭喜恭喜啦!
哈,这下可好了
我又有好酒喝了
就来个“这个假日不醉不归”
哈哈哈。。。


第四则
哪,是很想把清迈之旅大概与大家分享一下
不过,小女子还在全职适应期
请诸位耐心等候
我一定快快搞定它!


第五则
Celine,说好给你一个个人可爱特写
我在培养着感觉
写你的灵感
不要吵哦,就快啦。。。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