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F1啊喂!

若是坐在电视前观看F1,我想我不用一会儿就可以打瞌睡或已经转换去下一台了。哈!倘若你有机会去到世界一级方程式赛车(F1)现场,保证气氛全然不同。四月八日,生平第一次前往F1赛车场,票是免费的(ING赞助Renault,我达到所需的目标,拿了张免费票 :P),总得去体验一下吧!

比赛还没开始,我坐在那儿观赏人潮。真是奇怪,怎么这么多人愿意花那几十元,甚至百元,在烈日当空下撑伞榻蓬,为了只是看他们心目中支持的赛车队?摇了个电话给弟弟,想问他人在那里?几时开赛啊?怎知他那边厢有一点儿失落的答我说他在家里,女友胃痛,不来F1了,就在家透过电视观赏好了。哈,粗心的弟弟竟然也可以这么体贴,真以他为荣!嗯,若果今天我不在现场,肯定我永远都无法体会到为何弟弟如此爱车、痴迷于赛车。

现场人群济济不再话下,那风驰电掣、声浪轰鸣的赛车声才是经典。简直是震耳欲聋,几乎无法与邻人会话!听赛车声呼啸过,心中就会产生一股莫名的兴奋!我无法以字句形容,还是你亲自去体验会比较快感。

准备好相机想捕捉个好镜头,可事实上就没那么容易。那从远处传来划破长空F1赛车几乎与声音同时冲来,在“来了来了”的瞬间,手还来不及按快门,赛车就已冲到眼前,续而飞驰向遥远的彼岸他方,根本无法“捕获”超速的赛车!捉了车头不见车尾,还是写个“服”字,我选择把那急速快感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事实,你是需要一架好相机来捕捉好镜头。)

倘若明年你有时间,去亲身沉浸在世界一级方程式赛车的热潮当中与它的急速快感,那现场听到的赛车声绝对是电视或广播里无可比拟的。老实说,我绝对不是个车迷,看完整个比赛尽然不知赛果,鹿死谁手。虽是羞死了,可每一件事总有第一次吧。赛车发动的轰鸣声响太有震撼力了,F1,就是这样喜欢上了!

哇。。。怎么我的鼻子这么红?没照镜子还不知道,一看到镜中的自己真的会吓一跳。哈哈。。。都是世界一级方程式赛车(F1)留下的后遗症。 F1啊喂!

p/s:我拍的照片只有蚂蚁这么大,看了都不过瘾!奥特拉面,等你的靓照啊喂!



















p/s:赛车结束了,我才照下这张相。后面的三辆灵魂赛车,奥特拉面免费赠送的,真是糗!

4 comments:

ting said...

有机会应该去体会一次,难得我国有这样的设施。下回有免费的票别忘了叫我们去啊!

Steven Tan said...

F1啊喂!啊~~~~

ahMing said...

keng 啊喂!啊~~~~

joeyeo said...

住的那么近,不会忘了你们!

F1,弹牙了喂!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