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三八幸福

有没有朋友以dear、darling、honey、sayang、babe等等称呼你?觉得很肉麻吗?其实不然,因为那意味着你与他/她的亲密关系的一个称号。而且,可以不止一位,可以有好几个不同的人都以一个同样称号来称呼你哦。当然不是花心,是你交友用心!

哈。。。那为什么写三八幸福?因为三八是妇女节,更重要的是这天也是我阿dear的生辰。嘻嘻。。。我是有几位阿dear,可今天我要写的是三八阿dear。当然,原因不是因为她三八,只因她正是在这富有意义的日子来到这花花世界,而且不愧是百分百妇女节的Babe哦!

何出此言?当然有理的啦!要形容她吗?不难亦不易。为什么呢?因为她具有妇女应该拥有的精神与才华,简直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家务打理得井井有条外,还拿手煮得一桌好菜!做事谨慎、有条有理、交友四海、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而且绝对是个细心的聆听者分析家,讲的道理都还深奥过人。

我与她相识不过两年,却属志同道合的一对。新鲜事一起八、丑史伤心史快乐史一起分享。。。每每无聊时,都会到她家呆一阵儿,然后又尝一尝她的厨房手艺,解闷又解饿,真是一级棒!

在短短的半年,我们就组织了一项八天七夜的巴厘岛自助旅行。说起这件事都还真妙。那时的我从来没有搞过自助旅行,她却傻傻地跟我走了。那一次的自助旅行还真是多阻碍。购买了机票只是仅仅一个星期,巴厘岛就遭人袭击。用尽了一切办法就只想把机票给换个地点,但却失败!家人可就急着劝说我们放弃。经过一个月后的资料收集,我们还是飞到那儿享受我们的甜蜜假期。两个人的旅行可真是有趣,想去那就去那,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没有什么好顾虑,真是轻松自由!

阿dear,与你相识日子虽然不久,但却好像很久很久了。属于你我的故事都一箩箩,怎么写都写不完。就把它永远留在你我心中,你我的记忆里。。。

可爱的三八阿dear,一个知心的朋友,让我每天也享受着三八幸福!谢谢了!

p/s: 迟完成的部落,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三八生日快乐,愿你每一秒每一刻都被幸福环绕着!

5 comments:

ting said...

Oh~ i know who is "Dear Dear" here. Your lovely ex-colleague isn't it? All naming has been taken, wat suppose to call your real "DARLING" next time? :P

Steven Tan said...

the real "darling" might call :
"Oi!", "死鬼", "喂", "猪猪", "相公", "lao eh", "ang (hokkien)"....

wahahahahahhaha

Celine said...

哈!哈!那个人mai 就是我咯。。 (你不认识我啊,没关系,出来喝茶就认识了咯!!)
Ah Dear, 你也真是的,人家明明是三九的,但是你硬硬讲人家是三八的,为么叻。。。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为我花了那么多的时间与心思写这篇部落格,还有、还有。。那么的hard sell我,真的好感动哦!*sob *sob
讲到巴厘岛就好料咯。傻傻的跟她去 bali, 但是到最后我要把她带回来,因为。。。。。(大家都知道她的方向感有几好料咯,我都不用再讲了)可是,那一次的旅行,我们也把友谊一并的带回来了  真的好开心

朋友 加油!

joeyeo said...

哈哈。。。平嫂平哥真是妇唱夫随!你们俩讲完啦,下一次的real "DARLING"就叫“lao ang” 咯!呵呵。。。

平嫂见过ah dear,只是没试过她的厨艺。我可是没夸口,ah dear可是名副其实咧!

ah dear,sorry la,三九哦?我又算错日子啦,三八好写一点咧!哈,不愧我下笔如有神,终于你也忍不住在部落格遛几句,搭讪搭讪一下,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太高兴了!下一次多写几句,留言涂鸦皆欢迎!

朋友 加油!

ting said...

celine,怎可以进来写“nothing to say”。 你进得来就出不去啦,好歹写一点你的近况阿!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