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沙巴亚庇逍遥游(五)

4.30am左右,两元很准时就给咱们敲门,我们几个赖床虫才要懒洋洋地起身。讲真的,昨晚没什么睡到,夜间还有蚊子老大来拜访,偶然间,是乎还有猴老爷捣蛋,就是朦朦胧胧的,太累了太爱睡了,就算是天塌下来还当棉被盖。

约会日出
准备就绪,我们出发赶着去约会日出咯!四周围一片寂静、黑漆漆的,别无他人,就只有我们七人。只靠着妹妹的微微头灯,我们向昨天从沙滩男那儿探到的方向走去。凌晨的美莫过于夜空闪烁的星星,是乎都忙着帮我们照亮,和我们说话,叫我们不要害怕。

走着走着,来到了聚有水的沙滩,不知水的深度,我们考虑是否应该前进。在那儿待了好一阵子,喋了点零食(肚子在吵了),妹妹又试探了水的浅度,后,我们决定继续向前进攻,希望来得及欣赏日出的美。

又再走了好一段路,我们看到的是一望无际的石头。哇,石头路,不好走哦!若继续前进,或许我们可以看到日出,不过担心走回来的时候,或许这些石头将被潮水淹盖,那我们岂不是遇上阻碍,怎么回到住宿处呢?发觉如此的不对劲,我们毅然放弃挑战未知数的前方,往回头路走。所以,日出我们没看到,不过却观赏了刚破晓的天空,一样美丽精彩,还是有所收获,没有失望白费心机。
自由活动
哇,这么早起身,我是人醒胃醒,已经挨了一段时间的饥饿,是时候慰劳它咯!吃饱饱了,我、鸿和慧就走回房间决定再小歇一会儿;妹妹、萍妹和脚仔去snokerling;而两元就独自到处捕景,各自精彩。

哈哈。。。回到房间的我们,小歇一会儿后,洗个澡,闲着没事做,我们来玩打辫子。哈哈,三个人就绑了三个不同款式的辫子,回到童年,好笑又可爱。

差午餐还有一段时间,还有一项使命还未完成,我拿了妹妹的相机去帮她们拍一些snokerling照去。阳光还蛮晒的,佩服妹妹、萍妹和脚仔能够在艳阳的高挂下享受她们的snokerling。咔嚓咔嚓。。。妹妹有很多甫士哦。她们还告诉我才遇到的惊险 – 小水母攻击,真的吓人!而后,她们就要上岸梳洗,准备吃午餐咯。

饱饱乐
等着妹妹她们的当儿,我们几个又跑去充当模特儿,咔嚓个痛快。累了(阳光很猛啊喂),我们便躲进休闲室内观赏节目,等候妹妹们一起用午餐。今天的午餐不错,有闻名的玉粟汤,我终于尝到了,果然是没得顶!

再会咯,阳光沙滩男
时间飞逝,两天一夜的Pulau Tiga休闲团终告一段落,我们是时候乘快艇回阿庇市咯。当然,又有新的旅客观光此景点,沙滩男总是挂着阳光般的笑脸,迎接及欢送旅客。我有一点羡慕他们那种没有都市的繁忙、简单且无拘无束的生活。自问,我可否像他们的洒脱,不受都市的诱惑,就在岛上生活?或许,有一天。。。再会咯,阳光沙滩男!

游走阿庇市
一路上,又是摇摇晃晃的乘车回阿庇市。到达时,已近黄昏时分。做什么呢?接下来是随兴游走,爱走那就走那,爱做什么就做什么。第一件要事,先喂饱肚子。所以呢,就到民宿楼下的咖啡馆喝茶,尝碳烤面包。好好吃!

添饱肚子后,我们便开始漫无目的的游走阿庇市。哈,妹妹还没放弃寻找不知什么牌子的冰淇淋,什么旺吗?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我们终于在购物中心里找到。真的很够味的呢!若不是肚子饱饱的,吃一只是不够的,因为售卖的口味有太多选择了,左右为难啊!

走着,走着,我们想起刚才在车内看到的手画电影海报,妹妹建议不如咱们去看电影 – 三国:见龙卸甲。我说没带冷衣,怕冷,不去看了。妹妹可就说我们让你取暖。斗不过她,我也只好一起参与了。哇,戏票惊人哪,六元?这个年代去哪儿找啊?买了戏票,距离看戏时间,还有一段时间,干什么呢?哈哈。。。别无其它,我们去饱饱乐—海鲜餐咯!

饱饱乐
我们选了一间由妹妹的老板介绍的 -- 双天海鲜酒楼。我还是第一次自己看水缸问价钱点菜,感觉真棒!哇,好丰富的一餐,有白灼虾,沙巴菜,矮瓜,七星鱼和白蚌。每一样佳肴都很新鲜入味,吃得大家乐开怀。我们七剑客连一条重1kg的七星鱼都啃不下,实在是太差劲了。吃饱后,我们到附近的小超市走走,以免吃太饱,顶着肚子不舒服。












电影乐
三国:见龙卸甲,一部话语剧片,可是却看到很多异族也齐来观赏哦,难得啊!是否是冲着刘德华而来捧场的?这样充满古代历史文艺的戏,两元和鸿仔肯定是行家,我可是被剧里的一些文言文给弄晕了,听得我两只耳朵大。

还好,整体来讲还蛮okey的,还有靓仔看那会闷呢?赵子龙手下四将之一,邓芝(安志杰饰演)可是超有型的!鸿仔有流口水哦,虽然剧情跟她所阅读有所差别,有型仔邓芝的出现,抵回那戏票钱咯!安志杰不就抢完刘德华的锋头?各有千秋啦!














噢呀嗉咪呐噻
十一时多,我们观赏完三国:见龙卸甲。个个都累了,也还没洗澡,拖着疲惫的身体,我们漫步在夜空下,走回民宿。明天,有更刺激的玩意儿等着我们,早点休息,噢呀嗉咪呐噻。。。

2 comments:

兩元 said...

哇~你、鸿和彩萍是说好一起贴的哦?
哈哈哈~!
拿错玉米口味的雪条给阿佳,真paiseh lar

阿佳 said...

:) Hehe...2nd day at Pulau Tiga was as fun as the first day.
Very the enjoy dene... :)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