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结果呢?

我不听话咯,跑去公园跑步,因为真的很想好好儿流一身汗。结果呢?,结果脚又拉筋,感觉紧绷,走路时都会撤到,很不舒服。睡觉时,平放都觉得很不舒服。哇靠!

从上一次马拉松受伤到现在,都已经休息了好一阵子了,不敢让脚操之过劳。结果呢?旧患还是重犯。要怎么做,脚才会恢复像以前一样,任我怎么走,怎么跑都可以?莫非是老化迹象?神啊,救救我啊!

8 comments:

ting said...

听讲有人看到你身边有个不认识的人陪你跑哦!谁来的? :)

joeyeo said...

咳哟。。。那个人怎么没看清楚呢。。。

那个身边有个不认识的人陪我跑?不是陪我跑,是陪另一名窈窕淑女啊喂!知道咯哦,妈咪,你很醒目的!

ting said...

Ok ok, 我un我un... 嘿嘿!

阿佳 said...

Joey, try swimming instead of jogging lo.

Anonymous said...

酱厉害拗到的?酱应该去练回瑜珈慢慢拗,拗惯了就不同了~

joeyeo said...

mei mei:
doctor did advise me on tat but i'm a duck :P

steven:
sighing...i dun mean to hv it...poor me lor :( well..yoga is always good. gotta find one around the area...i'm missing ms boo liao...

ting said...

有基本功可以用VCD自己在家练,我现在自学LULU老师的孕妇瑜珈。猫式,大蒋式以前学过的,都适合孕妇练。

joeyeo said...

yo...save time n money. good idea. we hv the basic geh la :P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