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失魂鬼,穿破头!

搬来新地方两个月,还没来得及好好收拾,整理。趁今天心情好,烫了两个小时的衣服,可以穿上整个月吧,不用烦(我最怕烦的啦)。接着,整理衣服、日常用品、书本和纸张(一大堆)。。。

好啦,搞了大半天,终于收拾完毕。要收的收,要丢的丢,房间总算像房间样了。到厨房去,正要把垃圾给绑好再拿出去丢,就在站起来的那一刻,忘了头上的哪一个水喉,哎呀!痛死我了!那一瞬间,我痛到站不起来,说不出话。

回到房间,开始幻想若像做戏一样,碰撞后没事还可以站起来走动,然后,才发现流血,而后晕倒。想都怕!本以为普通的撞伤,不痛就好。收拾当儿觉得头有阵阵痛,就用手稍微触摸,按摩一下。怎么手指感觉水水的?看一下,原来是血!哇,赶紧冲向镜前检察,真的有血啊。还好不是大量那一种,要不我即刻会当场晕过去。还好,无伤大雅。可能下回你见到我时,脑袋会有些迟钝或失忆咯,莫见怪 :P

头,这一刻还是痛的 ;-( 真是失魂鬼,头也给穿破!

5 comments:

ahMing said...

啊... 去看医生啊...

Anonymous said...

几够力两三下咯,变大头失魂苏东鱼了。。。

joeyeo said...

是咯,这样的事情只会发生在失魂苏东鱼身上。看了医生咯,打了破伤风针,现在加一个手痛!打针,怕怕!

ting said...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P

阿佳 said...

要进补一些提神的食物/饮料了。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