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

年 二零零六
即将挂上句号
来得及计划的
来不及实行的
都得批一个结论

回头看看这一整年的岁月
自己也没有什么大表现
定下的小小目标
我都紧追不舍一一将之实现
差在大目标还需时间去落实

二零零六
我人生的一个转捩点
从打工一族转形变自雇人士
辛苦二字并不言过
甚至有点儿喘不过气

好在有朋友的陪伴
同事的扶持
家人的关怀
这一路甜酸苦辣
我都认为得是值得的

嗯,既已下定决心
就决不轻言说放弃
漫漫人生旅途
坚信的理念将陪我左右
再整装,重新出发

二零零七
你的挑战书我收到了
再也没有多少岁月好蹉跎
等不及了,我要好好儿表现一番
就看我的了!

p/s:
不对,不对哦
不要只光看我的表现啦
人多一点热闹一点
朋友,你也准备好了吗?
就一起冲向美丽终点!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