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家之幸福

所谓“人老心不老”,现代的人也没有几个会承认自己老,反而越活越年轻。不用谈到别人,就拿我家两宝—老豆和老妈子做比喻就可以了。他们俩最近也真可爱,竟学起年轻人追偶像剧,真够新潮。还不紧要,也把我给拖下水。好像是我在他们面前显得太忙碌了,没什么时间看戏,让我好好补偿一下;亦或是我显得太无聊了?几乎每一个星期都有新戏介绍哦,我都给他们俩写了一个“服”字。

“咦,你不看戏啊?那天你看的那一套韩剧还有一局就结局了。”
我才泡完澡,坐在沙发上休息,老妈子竟在催我看戏呢。还自动问我要不要看“金三顺”,她可以向八姨借给我看。老妈子,我真的那么得空吗?我得空都还来不及睡觉咧!

“橱里有一套新戏“宫”,你要就拿去看。”
两宝正要出去与阿姨们用晚餐,老豆竟在给我介绍新戏呢,还不止买了一套。老豆怕我在家闷坏了吧?老早帮我安排了节目?我怎么会傻傻呆在家里呢?我只不过想好好在家关闭,好好休息,再来一击啊!

其实,一家人坐在那儿一起泡戏,一起捧肚大笑,好不过瘾!这一个星期都泡了差不多整套的台湾偶像浪漫剧“微笑Pasta”,就只差在买的不是完整版。
不管做些什么,家,实在是太舒服了;更何况有两宝的关怀与呵护下,简直像个大公主。说真的,我会忘了长大。有您俩,真是万事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日剧比较好看吧!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短暨有意义。韩剧又闷又爱哭,看了对老人家身体比较不好。

joeyeo said...

是么?嗯,那我给二位老人家提议提议一下。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