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散言凉语


若此刻是冬天,我会选择冬眠。。。
马来西亚没有四季,我是在荒想。。。


若月夜的时间可以长一点,很多事都会变得不一样。。。
至少我可以睡久一点。。。


一个笨女人的感受,我应该会很明白。。。
经历同样的事件这么多次,还是会犯错。。。


怎么打小车左右方向灯的节奏乱了? 左边的还正常;右边的突变得仓促了。。。
我的生活节章也跟着乱了。。。


世间怎么如此无奈,我可否离开宇宙到火星去?
我愿意学火星语。。。

《摘录于星洲》
吃得苦,苦半辈子;不愿吃苦,苦一辈子。。。
人生就是苦?可苦得完。。。

3 comments:

阿佳 said...

仙姐姐,在我这儿就有火星语言班免费补习。
要乘补习班结束前赶来哦!
因为我打算好好学习地球人文了。

joeyeo said...

阿佳妹妹,谢谢你的火星语言班免费补习。我会很用心学习。。。呵呵!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写得妙!

突发奇想,绝对是一篇好的文章!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