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失魂鬼

回家的路,你会走错吗?每天走的路或你熟悉的路,你会走错吗?不会,绝不可能!可是。。。可是,我会!偶会走错啊!!!咳。。。那头鬼嘛就是我,我就是那头失魂鬼!!!

怎么会失魂呢?也不知怎样。就这样我只是一边走,一边think,又一边think,一边走。。。当看看自己身在何处时,已是千舟已过万重山,错过了那个应该传入的TNIOP了。真是活该,谁叫自己这么不专心。

就这样来到Pudu Raya,打电话给明仔,他说跟着Jalan Imbi就可以回到Wangsamaju了。我还真以为那么容易。可我就是笨头笨脑,也没来得及转入Jalan Imbi,就这样来到Dewan Bahasa dan Pustaka。哈,问飞天小鹿吧,她以前的雇主在这儿嘛,我也来过,可不是自己驾车,是搭公车,还走了好长的路,才到她公司。

老天爷,我就这样被折腾了整半个小时多!回家的路,好辛苦!哎,累死了!回去补充一下精神,待会儿我还要跳Latino呢。

4 comments:

forestfyre said...

哈哈,我也是一個冒失鬼哦。我也常迷路。在兩個星期前我帶一個朋友到我新家參觀,居然錯過了轉進我家的路口,還被我朋友笑呢。

冒失的女孩,蠻可愛的嘛。呵呵呵。

Steven Tan said...

一个人想东西想得太入神的时候,的确会很不留神,我也会啊。。。 错过回家的路口、上错回家的楼、差点开错家门。。。。

whon said...

回家的路..想着..原来也是时侯回家了..

有些路,走错了,永远有个U-TURN 在前方..
最怕的是错过那人生的单程路....

joeyeo said...

原来每个人都有不守神的时候。阿妈,我是正常的,只不过是有时候太过分的冒失了。。嘻嘻!

是咯,大佬雄,该回家的时候就要回家,别在外头流连忘返,忘了望穿秋水的家人。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