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我不懂?!

你说我不懂你的想法
我说你的想法我不需懂,只要你认为是对的,做着你自己,各有各的想法空间和自由,大家都舒服,那我懂不懂有关系吗?

你说我不懂你的感觉
我说感觉而已嘛,我会差过你?人生中各种滋味感觉,我可是有自己的经历,你不可以说我不懂。感觉过了,走出感觉,看看感觉,你懂感觉是怎么一回事。下一回再遇上同样的感觉时,你会知道如何去应付了。你凭什么说我不懂?

你说我不懂你的压力
我说压力我已司空见惯,在于个人如何去抵制压力。人生谁没有压力?读书压力、成长压力、生活压力、工作压力、恋爱压力、家庭压力。。。算不尽的压力,我的压力可有少过你的?可衡量得到?

你说我不懂你的孤独
我说你可小看我啦。我独自离家出外读书工作生活,自己面对生活上的种种压力难题,也经历过自己一个人吃饭看戏逛街。哪,什么叫做孤独?不是很可怕啊,那只不过是生活上的一种习惯。

你说我不懂你的愁伤
我说怎么会不懂,人生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我都尝过,你的小小愁伤算得了什么?我不是活在受保护的区域里,不要低估我的能力!

你说我不懂你的眼泪
我说我流的泪你没见过,不要说我不懂。夜深人静的独自流泪、压力沉重的卧息流泪、家人关心的窝心流泪、朋友互相扶持的感动流泪。。。你也懂我的眼泪吗?

你说我不懂你的情绪
我说你的情绪我不能控制,你自己懂就可以了。我都情绪化的连自己都搞不懂,你的情绪我懒得懂!

我不懂你为什么说我不懂,我也懒得和你再争论你懂我不懂,因为不会有一个圆满的答案。其实,我懂的不会少过你,你懂的也不会少过我,不要以为只有你懂我不懂。老师有讲,我有听,也有去做哦!再说我不懂,可饶不得你!

4 comments:

ting said...

大家都得了自言自语症喔。。。还是问答题来的?

Steven Tan said...

唔。。。值得探讨。。。

joeyeo said...

有感而发啧。部落格不正是发表心情的领域吗?就是如此这般顺手写照做作,轻松一下自己:P

...sYuEN... said...

hahaha, keng ar...WA BEI HELL LEH, kakaka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