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白痴乌龟王八蛋

超生气到无法言语!白痴乌龟王八蛋,只顾往前行驶越车,就一头碰撞我心爱的Lanvy!撞了还不紧要,还没当一回事。真的是有怨不能伸,深感委屈!我想诅咒那个白痴乌龟王八蛋,一辈子都没车驾!身后还载着一个女人,也可以这么鲁莽驾驶!啊!很生气,真的很生气,超级生气,无法容忍!

有史以来,我驾车的记录,只有不是人的人在我的爱车制造过失、创伤;我可是没这样的失误!虽然不是什么昂贵名车,可毕竟是陪我奋斗不息的资产!多余!!白痴乌龟王八蛋怎么会明白?我,选择原谅!不过,此刻本小姐还在气头上!!顶!!!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