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熄灯一小时

熄灯一小时,一个具有意义的全世界性活动。到底,有多少人响应这个活动呢?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活动的存在?有多少人体会到它的意义?

这一小时,我与家人在新村度过。在这之前,偶老早和妈子述说了。她还真热诚,告知她身边的一班安娣们,大家也一起来保护地球,暖化地球。一小时,有什么难?

拿,一件伟大的事的完成是靠整个机体的合作吧!电台、电视台和媒介们都积极的推广大众对熄灯一小时的意识。事实,有多小人放在心上,积极参与?

身在新村的偶,就观看了村子里的人对这一小时的反应。各自还不是你有你关灯,我有我开灯的作风(心想:傻的,有谁真正会去关灯?你不关灯,难不成有人会来捉你?熄灯一小时后会有什么大改变?)大家持着各自的心态,一点都不团结一致。

偶说就从一个小家庭开始吧。因为偶有把知道的告诉家人,所以他们得知了,便做出决定要熄灯一小时保护地球。妈子提早准备晚餐,大家都在八时三十分前,搞定所有的事务。然后妈子又转告安娣们,又多了几户人家响应这个活动。

偶说哦,村长若醒目并且也关心实事,呼吁全村子的人一起参与,那不久有整个村子都熄灯一小时的现象吗?村长们若也有与其他村长有联系,来个几个村子熄灯一小时,不就有更多人参与了吗?

咳,谈何容易。偶,是一个人!一个人的力量,有几大?地球虽是大家的,可里边住的人,心各有所异啊!

2 comments:

兩元 said...

可以每天关灯一小时岂不是更好?

ting said...

不好意思,那天在家乡办满月派对,无法参与,黑哑哑的,客人吃不到饭呀!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