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鞋来鞋去

13。12。2008

承蒙杰菲力和慧勤的关照,多了“十分红”的演唱会入场券,我才有机会去感染很久没有接触的现场LIVE气氛,让自己觉得有活力、年轻起来。演唱会之前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整个草场堆积了水。哈哈。。。观看演唱会的心情?心是热的、澎湃的;脚呢?是冷的、恶心的,甚至起鸡皮疙瘩。为什么呢?因为那泥水渗透你的鞋内,你的十个脚趾就浸在污泥浊水内,你说胃不胃?一场免费的演唱会,换几钟头酸到痹的双脚和一双美鞋,值得吗?还好啦,有周华健和哈林,肯定值回票价几倍酱咯!















15。12。2008
我绝对需要一双好鞋来支撑我的双脚、十个脚趾和脚底板。一双好鞋可以带我走很长、很远的路,做很多很多的事。皇天不负苦心人,叮叮叮!我终于猎到了一双可可达尔鳄鱼鞋,而且价值实惠,美丽可观,RM55酱就搞定,比起哈奇巴比狗鞋便宜很多又好看很多酱,长期来讲是值得投资的!还有高跟鞋、运动鞋、走街串巷鞋。。。酱多要买,真是头痛!女人,一双岂够止渴咧?男人,忍着点咯!



5 comments:

兩元 said...

我也有很多双鞋
登山鞋一双、跑步鞋一双、上班皮鞋一双、黑皮鞋一双、打太极布鞋一双、拖鞋三双.....哈!!!

ting said...

用天然的泥浆作Foot Spa,感觉不错吧!

Anonymous said...

几不错5678下酱~

joeyeo said...

真的不错酱的啊,值得酱!偶弟弟都说好穿。

Food Promotions said...

We would like to visit http://foodpromotions.blogspot.com/

Cheers
FP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