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五分钟

五分钟可以做什么?
五分钟可以诞生一个新想法,创造一个新奇迹,一个不同凡响的个人表现。

五分钟可以改变一个思维,由好变坏,由坏变好,造化不一样的人生。

五分钟可以订一张机票,给自己一个快乐假期,休闲空间,养精蓄锐,给明天加油,更有力的冲刺。

五分钟可以签一个配套,从此每月领的薪金不再是自己口袋里的钱,是银行的钱,美容院的钱。

五分钟可以是一份坚持,过了五分钟热度,你不再对一件事物有热诚,有所期待。

五分钟可以是一个决心,放下你的执著与从前,公平对待现在,或许你会发觉少了许多压迫感,却快乐很多很多。

五分钟可以发呆一下,让自己沉醉在梦幻里,陶醉一番,现实的生活是残酷的,偶尔法个白日梦,不错哦!

五分钟可以是一个勇气,告诉对方你的想法,免了不必要的误会,少一件遗憾的事。

五分钟可以终止一段伤感,为一个不值得欣赏的人难过,超过五分钟是一份奢侈。

五分钟可以是一整天的幸福,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即使是仅仅五分钟,幸福的感觉可以持续一整天。

你我的五分钟
五分钟可以让你我相遇;
五分钟可以让我心跳加速;
五分钟可以是你我仅有的对话时间;
五分钟可以是我对你仅有的耐心;
五分钟可以让我们错过了彼此;
五分钟后我们都不再回头。。。

7 comments:

ahMing said...

结果,你的五分钟怎样了???

兩元 said...

每一分钟都有一个可能和一个选择
只要不愧于心,不留遗憾就好
加油!!

Anonymous said...

当你犹豫不决的那五分钟,绝对不只五分钟而已。。。

ting said...

看来五分钟可以做很多事,如果可以那么快生完小孩就好。

阿佳 said...

珍惜五分钟!

Tracy said...

你有没有用五分钟来想想我啊?
哈哈~

joeyeo said...

哈哈。。。五分钟你们都给很多意见哦!酱厉害!

sohkeong:我的五分钟写了这篇五分钟咯!

两元:遗憾始终会有,是多是少而已。

steven:准咯!犹豫不决肯定超过五分钟!

ting: 看你这一分钟真希望速战速决ne。。。

阿佳:分秒必争是对的。尤其是当你尿急的时候,五分钟绝对是太长!

tracy:只用五分钟想你,够吗?嘻嘻。。。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