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糟糕大白痴

如果二零零七要颁“最白痴奖”,那这奖项就一定非我莫属。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连搭轻快铁都会迷路。就讲今天就已经够白痴了。从Hang Tuah 要去Pudu Rakyat,我都上下火车好几轮。目的地是Pudu Rakyat,售票员还真没气回答我问的方向问题,就要我看他们放在柜台的指示(真差劲,这样就是待客之道吗?回家吧,别在那儿干活啊,干嘛摆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我若懂,才懒得问你呢!哼!)

我以为Pudu Rakyat就该在Pudu 站下车。问了那儿的一位乘客,告诉我说Pudu 有停车,我飞快地跑去对岸,就这样我来到Plaza Rakyat。咦,不对啊,我要去Pudu站,错了,我下车过了对面再等下一趟火车。上了车,坐了两个站,我是来到Pudu站啦。妈啊,那不就是我上一回下错站,还被迫搭巴士才去到同善医院吗!真的很忙,我又回头,等下一趟火车。

啊,我快要疯了,怎么连指示牌都还会看错,下一站却到了Chan Sau Lin。急死我了,我拉了一位马来妹问她怎么搭去Pudu Rakyat。她都还蛮好奇的,问我是不是睡着了,怎么错过了三个站才发现自己做错火车。我该怎么回答呢?告诉她我是白痴吗?告诉她我不会读指示牌吗?看我愣了一会儿,她却略有领悟,在那儿开始笑我。啊,真是丢脸! 掌轻快铁的Uncle们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有一个女孩子在那儿忙着上车又下车,上车又下车。。。怎么这么忙?RM1.20 还真值得!

我啊,驾车走错路还讲司空见惯,朋友都知道我的毛病。这下子嘛,搭轻快铁也会错(虽不是第一次,但这次最糟糕吧!),我不得不认自己的遭遇还真够经典,有谁能媲比? 我自己都摇头,真糟糕!

3 comments:

ting said...

是喔!真的走好多冤枉路,以前读书时常去Plaza Rakyat买车票回家,所以知道Pudu不等于puduraya.我那糊涂的弟弟也曾经下错站。

风与石头 said...

PLAZA RAKYAT 就是了... 你该问我嘛... 我哪里都不懂, 就懂得去PUDU.

飞鹿部落格 said...

其实真的会误导人。。。巴士站明明在 PUDU 却要在 PLAZA RAKYAT 下车。。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