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21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守旧的思维死撑大佬之位,不惜拉拢别国一起强大。

偶看到有战照打,即使疫情不断变种,确诊人数不断升温。

偶看到国家领导的三岁伎俩,无法控制疫情,用各种借口忽悠民众。

偶看到国家领袖自私自利,争权而罔顾人民死活,死守摇摇欲坠的位置。

偶看到人间到处有温情,人民自己救自己,设食物银行供三餐有问题,挂白旗的人。

疫情,到底要大家学到什么?看似极多人都看不懂,学不会。

学会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学不会的,或许与世长辞。

这是一场全世界必须合力一起打赢的战,偶还看不到。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