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真讽刺

小孩子想要多玩一会,迟一点上床睡觉,你会允许吗?
是的,今天早起,就要早睡。可,偶尔一两次不跟规矩,不行吗!
只是不想看到小孩流泪,那会很心疼。
或许吧,有孩子的才懂吧,
没有小孩的,不懂、也不会明白,没有资格说什么的。
可以怎样?没有的就代表不懂、不明白?
真讽刺!一般世俗见解!

Friday, April 13, 2012

叫你装,你就装

装傻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要去介意太多。虽然自己的能力可以胜任,可并不是都在你的掌控的范围。若是要硬碰硬去坚持自己的立场,或是把它变成自己的责任,或是想法太多,那只会辛苦自己而已。不如装傻,或许会懊恼少一点,自由多一点,快乐多一点。

装气
常听人道:"气死验没伤”!或者你不是个可以发脾气的人,可是在必要时,应该适时的装气,发威一下。老虎不发威,你还把我当病猫看待!这装气,不是要拿来起冲突或吵架的,只是我想着这样对方才不敢狐假虎威,踩过界!自己生气,只会是拿气来受,还别真的动气呐!

装笑
笑,可以装出来的吗?可以吧!看你装得有几分自然。打从心里的笑肯定跟装的有大有不同。听懂不懂的,装笑;不想听的,装笑;心里难过时,装笑;不想说话时,装笑;不会做回答时,装笑;受到打击时,装笑;有苦自己知时,装笑;再继续装下去,就会疯掉!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幸福在那?

幸福在那?
友人道幸福难以捉摸?
在你身边的人未必能让你感觉到幸福?
不在你身边的可能给你最大的幸福感?
那,就选一个不能在你身边的人,
你就可以得到最幸福的幸福咯?
这样子的话,幸福的条件是要有距离的咯?
这是距离的美吧。
因为不能常在一起,所以更珍惜彼此。
可以选择的话,谁渴望持有距离的幸福呢?
这距离的幸福,搞不好变成单恋、暗恋的,
那时可就变成痛苦的幸福咯!
亲情、感情、爱情也好,
要从中得到怎样的幸福,
都在于自己的手中,
自己是主宰者,经营者!
幸福不在那,幸福就在不远处,
幸福就在你手中,你心中!

Tuesday, April 10, 2012

如厕一趟两百元

话说有一位同事兴高采烈地去万隆。身上带了整三百万的印尼币加上以前剩下的印尼纸币。这一天,她和一伙到覆舟火山游玩。山上天气凉爽,只要阵阵凉风吹来,更显得有点冷感。冷意摧尿意。在印尼的地方,如厕得付两千印币。不便宜吧!两千印币相等于马币七十仙了。她从包包里掏出两千纸币,给了看管员,就进去小解。

不久,购买纪念品时,另一名同事帮她点算印尼币,因印尼币太多零了。这名同事骂她怎么也把其他国家的纸币参在一起。她惊觉刚才如厕时,付的是泰币两千元,不是印币。这下,她可真心痛死了。因为刚刚自己付了相等于马币两百元的如厕费用!同事安慰她说,下一回要是有谁来到覆舟火山游玩且去如厕的,你就告知他们你有份赞助这儿厕所的建成就得了:D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