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叫你装,你就装

装傻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要去介意太多。虽然自己的能力可以胜任,可并不是都在你的掌控的范围。若是要硬碰硬去坚持自己的立场,或是把它变成自己的责任,或是想法太多,那只会辛苦自己而已。不如装傻,或许会懊恼少一点,自由多一点,快乐多一点。

装气
常听人道:"气死验没伤”!或者你不是个可以发脾气的人,可是在必要时,应该适时的装气,发威一下。老虎不发威,你还把我当病猫看待!这装气,不是要拿来起冲突或吵架的,只是我想着这样对方才不敢狐假虎威,踩过界!自己生气,只会是拿气来受,还别真的动气呐!

装笑
笑,可以装出来的吗?可以吧!看你装得有几分自然。打从心里的笑肯定跟装的有大有不同。听懂不懂的,装笑;不想听的,装笑;心里难过时,装笑;不想说话时,装笑;不会做回答时,装笑;受到打击时,装笑;有苦自己知时,装笑;再继续装下去,就会疯掉!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