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12

爱你,小王子!


很很很想念小王子
想念他的各种鬼马神情
想念他的声音一起玩耍
想念非常有他的生活日子
自他懂事,就很懂得表达自己
人小鬼大,很有自己的主见
要这要那,玩这玩那
不是你安排他就接受
样样都得是他的选择
学东西的速度惊人
只需看一眼,就学上手了
有他在,就是不怕不热闹
享用早餐时,他宁愿舍他的牛奶,
就是要和你争喝豆奶饮料!
原由他也和我的胃口一样,喜欢豆奶饮料
干脆我一杯,他一杯咯!
上班时就得pannai pannai趁机溜走
看他默默看你离去的神情,你的心会不舍走不了
下班时听到开门声,他就知道是你回来了
站在门口等迎接,牵着你的手带到你的房门
哈哈,这么乖?原来他要开始大搜查行动了
吃晚餐时,看到他最喜爱的egg
一定要留给他,因为他会盯着你,
不准你吃完他的专属
看你玩ipad,他也要玩一份
刚开始叫ipadABC,后期就学会知道应该叫ipad
玩法拿捏得比我好,羞死了
不要以为他要ipad,你给他随便一个ipad就了事
原来他只要一玩,可是分得清清楚楚那个ipad是你的
看到你的手机,就一定要call阿嬷!
最后,ipad和恐龙手机都只剩半条命!
Ipad进厂了,恐龙手机得更换新的一部了!
小王子说“爱你”“miss you”的时候,可爱又有stylo
我也很miss you,爱你 - 小王子!
和他相处那么久可不是盖的
偶尔出外旅行几天
他每天都会俯在地上瞄看门缝我有没有在房内
回来时,他可是会闹别扭
生气你不在家,没有陪伴他
然后不记仇地又跟着你前跟着你后
回公公婆婆家时,就玩得不亦乐乎
回家时,上车他可是会点人数
确定每一个他的监督区里的人一定得都在
爸爸、妈妈、姑姑都齐了
才开开心心地说拜拜!
在他的成长过程中
感情在一步一脚印的建立
纯真的小孩或许比大人更懂得珍惜
我习惯他的陪伴,他亦习惯我的陪伴
我想已不知不觉地宠了他,他也宠了我?
记忆犹新,思念不断
想你爱你,我的小王子!
愿快乐成长学习!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