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随心凉话


头脑阻塞了,灵感不见了。听说神经质的人特别有鬼怪绝点。那,要绝顶的创意,也要变成那样子咯?


精神上的累比体力上的累更耗力,更折磨。人与事,累?情和爱,更累?这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吖?


众说爱情是盲目的。谈恋爱的十个有九个不理智,面包比水重要?那,理智的人,别再吃面包了?


对方有着什么魅力,可以让一个人这么痴心?是愚笨还是傻瓜?或许,当事人觉的值得就行了,那是他的人生,没有人可以干涉或决定他应该怎么过。


如果可以少一点清醒,少一点理智,多一点勇气,人生是否可以跨一大步?会不会跌进沟渠里?


没有定义的快乐,容易满足点吧。然,伤心是它的必须插曲么?没有伤心,你不会懂快乐的感觉?


No comments: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