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幸福地哭了。。。

三十而立,这句话是真的。三十还没来临时,那一个时候的焦虑无法形容。好害怕在岁数上加上三字的改变,从此与老字号挂钩。

后来发现(还好发现得早哦!),三十的力量是闪烁的,可以犹如太阳般灿烂。这一年的走来,学习好多,成长很多。原来,自己的潜能已进入另一个阶段了(虽然我还是blur blur的,容易上当的),观看事情的思维模式,处理方式都不一样了。

今天,最后一次说三十岁了,明天还要再多加一个一字。今天,是圣诞节哦!上天派了一位圣诞老人。。。哦,不是,是一位圣诞美女和许多的天使,让我幸福地,感动地结束三十。

话说这位圣诞美女约了blur queen,我,在Sri Rampai吃饭,顺道聊些投资的选择。我也闲着,圣诞节也没有什么特别节目(人老了,没力气与年轻人争热闹了),就一口答应了。

去载了圣诞美女就前往一家她说好好吃的餐厅去。去到这家叫做San Francisco的餐厅就找位子坐嘛。圣诞美女就走前几步与服务员谈了几句。吖?十个人的预订座位?这下,我呆在那儿。。。怎么会十个人呢?真的是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哦。。。原来圣诞美女静悄悄地为我安排了一个庆生聚会。哇,我还是愣在那儿的,心里是感动得说不出口。圣诞节嘛,大多数都有各自的活动,更何况大多数的朋友都回家啦,与爱人庆祝圣诞节啦,好好儿在家里悠闲一番啦,怎么会有时间来陪我这个孤单的人?

大伙儿陆陆续续地到达餐厅。看到他们,我心里是无比的感动与开心。还有一位我的偶像也捧场哦!叮!就是DJ 峰!他人不是很舒服,都这么赏脸,真的感动不及,难以启齿!啊。。。这一份最佳礼物是我收到这么多礼物里最贵的一份,无价!

简单的一个聚会,一个晚餐,一份心意,无限的祝福,让我无限的感动,我都心领了。朋友,这一路有你们的陪伴,我真的活得很幸福,很幸福,幸福地哭了。朋友,加油!谢谢你们!肉麻也要讲一句,我很爱你们哦!因为有你们和家人的扶持,我的人生如此幸福!















谢谢Tracy, Yan, Ting, Steven,Feng Zai, Chen Yi, Syuen, Alvin 和 Fun, 还有拿相机的明仔:D 不忘其他虽然没有出席的朋友和提早与我庆生的朋友,我也有感受到你们满满的祝福。大家,谢啦!

三十一的开始,我把应该放下的,放下了,整装待发,我开始另一个新旅程碑,更积极地面对我的人生。夸张一点,我想说蜕变!等着瞧吧,我一定会活得更精彩!愿大家每天都幸福,安康!

7 comments:

ahMing said...

哈哈... 你已经开始蜕变了啦... 今时今日的你已经是"超级名模"了,人变的更有自信!

加油吧,朋友! :D ... 哦...还有, 生日你的快乐哦...

Steven11 said...

不就是end(of 30), Start(of 30s)咯。。。哇哈哈~

兩元 said...

keong hi keong hi.....
虾皮毕地....

ting said...

更劲爆的你们还没有看到叻~~ 我们拭目以待吧!

DJ峰是你偶像?你要崇拜的那个人是他妈妈爸爸吧!能顾这头牛的人没几个。

Unknown said...

listen to this song
任贤齐 - 再出发
it's match with you.

joeyeo said...

Soh Keong: 是啊?那还要加把劲,还不够闪烁 :P

Steven: 哈哈,用词不当咯我!

两元:kam siah!

ting: 嘻嘻!是应该佩服你们俩先的!那小家伙真是牛劲十足!

ant:nice recommendation! nx time i go to karaoke will sing syok syok!

whon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啊..
加油咯! ^^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