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谁才是主人?

有一些人没搞清楚状况,总是喜欢拉着人走,他说东就东,说西就西。不管别人怎么个想法,全都得听他的。你只要稍微有些反抗,他就借着持有的权力下马威,一切都得顺他的意。这,还得了?错的,也照跟?不愿意的,也照做?他,当起你生命的主人!

又有一些人却对自己的状况很懵懂,总是被人牵着走。别人说东,他就东;说西,他就西。他根本没有意愿想要做,他知道他有权力说不,可是他就是一味儿的跟着做,把反抗的声音给埋没。而后,自个儿在埋怨,叹气。这,有用吗?你,让别人当你生命的主人!

要当自己生命的主人,有那么难吗?尤其,你是个懂得分辨是非的人。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问心无愧,就可以勇往直前,有什么好萎缩的?搞清楚,谁才是主人,再决定去向,别让人牵着你的鼻子走。我,就是看不惯这样的作风!改变吧,这世界还有“我主王朝”的把戏吗?过期了!人权,知道多一点吧!

1 comment:

ting said...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为了饭碗,有时忍气吞声咯!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