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槟岛休闲去

逢开斋节,正好有几天假期,一人跑到槟岛休闲去。厉害了我,在巴士上都可以认识到一位美女,也刚好要在Juru Toll下车,就一路谈啊、睡啊、谈啊。。。就到咯! 到槟岛有鸿、慧和赐喜大佬的相伴,绝对赞!我人还没去,他们已经安排了一连串节目。尽地主之谊不止,还三天两夜奉陪到底,绝不让你有机会叫闷。

Sunway Carnival
位于北海最大的新购物中心。有慧这位名副其实的购物女杀手相伴,不怕你买不到东西,就怕你钱包不够厚!第一天,我就杀了两件衣,一件裤和一双高跟鞋。。。嘻嘻,满载而归!

Gurney Plaza
不购物就不叫shopping。我在这儿又逮了一双价廉物美的高跟鞋。哈,不知怎么的,我每次来槟岛总是会带回去两三双新鞋。慧说筹够三双,我再带你去下一站买多一双,笑得我有气无力,谢了她的好意。两双够了,够我应付即将来临的那些宴席。哎,难道吉隆坡就没鞋买吗?总觉得别人脚上的那一双鞋最美?一人购物太无趣了吧?还是人多热闹一点,购物的心情也不一样:P

卡拉OK
卡拉到那里都OK。。。从吉隆坡K到槟岛去。Redbox的歌嘛是一样啦,重点是K歌的人就不一样咧!这边就有新组合S.H.E(讲笑的啦,刚好三个女人,feel young again了嘛)。还有平时不K歌的赐喜大佬都给面子献声,真够尽兴!K了两个小时,个个都快要失声咯!












Batu Ferringi
来槟岛,不去Batu Ferringi怎么行。得去一趟,扫一些CD啊、VCD啊、DVD啊。。。多到你眼花缭乱,缭乱到还要眼花,不知该选买那张呢。。。

吃的天堂
来槟岛,不吃白不吃。美食当前诱惑,减肥下一餐再说吧!名句精华“久久一次不用紧”取自于鸿的可爱小弟,很管用的啊,吃得相当问心无愧,哈哈!槟岛虽小,可我每一次去吃的地方都不同,劲咯!赐喜大佬很会找吃哦!

炒果条
位于Jalan Selamat的安娣碳炒果条非常热卖哦!要吃还得排长龙,等上半小时至一小时吧。排这么久,只叫一盘太浪费了,不叫上三五七盘,还真过意不去。结果,我们四人帮每人轮流五分钟,差不多一小时吧,我们才尝到那人人垂涎三尺的果条。安娣真有一手,非常有碳炒味哦。不过尝试过一次就够了,你若在那儿排个几十分钟就会十分明白我的含义啦(要知道啊,我们私底下再讲)!



特别早点
离别时依依,赐喜大佬又带我们去Pulau Tikus享用早餐。茶餐室满座又客似云来的缘故,必须站在那儿等候空位子,有点身在香港的感觉。那儿的Pancake,Kari Laksa, Roti Babi真有一套!回味无穷!
多谢鸿、慧和赐喜大佬,给我一个欢乐充实的休闲假期!傻乎乎,呼啦啦!!!

7 comments:

ting said...

咿?碳炒果条排个几十分钟就会十分明白你的含义?是太热吗?安娣边炒边骂人吗?我很想知道哩! :)

风与石头 said...

嘻嘻, 我也是这样觉得, 一次就够了, 哈哈哈...婷想知道的话, 问问JOEY吧!

Huey said...

真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改善一下她的系统! 拿号码, 然后坐着等就可以了嘛! 为什么要大家站着等? 难道她那么'自恋', 喜欢大家看她表演? 如果是这样的话, 麻烦这位superstar照顾一下自己跟员工的举指, 不要让我们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害到我们原本想叫四盘变成叫两盘

陈志胜 said...

I seem to remember it's quite expensive also.

Steven Tan said...

那个果条一定是加了“料”。。。然后那个Superstar又有一点性格吧。。。嘻嘻~

joeyeo said...

hohoho..steven made the right guess :P

nobody said...

好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啊!!!
好羡慕你。;)

有空到我那儿看看吧!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