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肚痛怕怕!

以前搭巴士尿急的状况不计其数,想回那些忍尿经验,我真庆幸现在的自己有一辆小车,可以随时随地停车以应付人有三急之需。

唉。。。忆起上个星期五还真是难忘,还会打冷颤。记得时间是下午三时左右,见了顾客用了午餐,正从焦赖赶着去疏邦再也会另一个顾客时,肚子竟突然在那儿闹别扭,开始阵痛,然后飙冷汗。那也罢了,路上竟来个大堵车,还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实是很难忍受,可我还得忍痛继续驾车。。。

痛了、不痛了、又痛了、又不痛了。。。冷汗飙了,抹了再飙。。。反反复复。。。我只想找一个休息站或油站,就是找不到,老天爷不是在这时候和我开这么大的玩笑吧!救命啊!!!

终于忍了一段又一段的堵车路程,来到疏邦再也入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SJMC了,我若来不及走到厕所晕倒了,也会有人救我。。。那时候,我真是那样想的。

哈哈。。。最终我是有走到厕所,在里面还保持了15至20分钟的沉默,痛得不懂如何形容。战后就是全身无力,昏昏欲睡。。。哟,真是人有三急都不好再有下一次,怕怕!怕怕!

6 comments:

ting said...

憋尿可以忍,憋屎万万不能忍。就算把关再紧,“便便”自己都会找出路的。

风与石头 said...

哎哟...保重啊喂, 你是不是吃错东西??

ahMing said...

嗯... 可以建议你放两,三盒"保济丸"在车上,或在包包里,以防不时之需...

Steven Tan said...

"保济丸"有时都救不了。。。

ahMing said...

好过没有咯....

joeyeo said...

嗯,我现在回想都觉得怕怕!应该是吃错东西,可其他朋友又没事。我肚子不好咯。

不好憋屎啦,要便便的时候,"保济丸" 可就都救不了吧。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