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路人


坐在离我两个人的距离
我发现一个看了令人很舒服的你
和两位看似阿拉伯人的朋友
你讲着一口流利的英文
和他们高谈阔论
讲什么啊?
我国的风俗文化?
亦或是你个人的有趣生活经验?
可能吧?只不过是我的猜测而已
我不是很留意你们的话题
只是想着。。。
在这色彩斑斓烟火弥漫的夜空
微微风含着阵阵菊花香
湖里高高摩天轮的倒影
还有远远威武双峰塔衬托着
恰好反映着人亦如景
虽你我是如此的近距离
却有着咫尺的陌生
无所谓,你也只不过是路人甲乙丙

5 comments:

ahMing said...

谁哦??
干嘛我会不懂的哩 ....
史提文, 你懂谁吗??
酱厉害???哈哈

joeyeo said...

哈,都说是路人,你怎么会懂咧。谁这么有闲去关心一个不相关的路人,真是的!

Anonymous said...

靓仔咯。。。

ahMing said...

嘛是靓仔咯。。。

joeyeo said...

是啊,嘛就是靓仔咯。。。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