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死烂猪学人喝黑咖啡

本来是不想破坏我记载吴哥之旅的好心情,但我真的是吞不下心中的那一口气!今天不鸟人,鸟猪!就是要唱衰那只死烂猪!就是要诅咒它厚厚!最好给它走街扑街,扑了又扑又扑又扑又扑。。。

那,不是新鲜事啦,本小姐今天又走错路。那就算了,要见顾客,心情都是开心一点,当然那把肚火还可以把得住。怎知在繁忙的交通正好红灯时“越轨”了,干脆做个U转 (是按着路规,我可没犯法),竟给这只死烂猪给盯上了。不是我一辆车啊喂!为什么后面的车做一样的举动都没事?它摆明是欺负我小女子!

死烂猪说我此举让交通更阻塞,它从早已经忙到现在了!告诉我闯红灯会被罚三百元,而且没有折扣。这一下,我心想,想给传票就写吧,不需再东撤西撤。死烂猪扮清高,要我给它我的执照。找啊找,原来我没带在身边。不想死烂猪多定我另一罪,我便问它可否就地解决。就这样,哦嘶,它的猪手套掉进我车里,我就塞进五十元。临走前,还扮猪吃老虎的问我要去哪,好好驾驶啦!鸡蛋糕,去远一点,真搞胃!

走着走着,我就再忍受不住了,今天就遇上这一只死烂猪,遇猪不俗,竟给这只死死猪屈!真的很心疼我的血汗钱!sobbing :’-( 死烂猪学人喝黑咖啡,最好它又走街又扑街,扑了又扑又扑又扑又扑。。。

4 comments:

ahMing said...

死烂猪 ... 最好给它街扑街 ...
扑街到他怕, 怕到他还要扑....
lei lou mei ......

风与石头 said...

哈哈哈... 第一次看你骂人骂得这么精彩, 扑了又扑又扑又扑...整条街都穿洞咯。

阿佳 said...

Ah, that pig will turn dark very soon because he eat nothing except black coffee at this hour...

When the dust come, he will bee seen with only two eyes...

Teeth also dark because of dark coffee...

Then other pok kai will pok on him and he pok on other pok kai...

"What kind of curse is this..."

Anonymous said...

没有办法啦,猪就要过年了,当然很勤劳出来找吃的。

现在是非常时候,大家最好打醒十二分精神,没有必要就醒醒定定,千万不要行差踏错。

我们要联手打击贪污,不要再给那些猪有机可乘,然后肥到连贼也抓不来了!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