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恐惧感

昨天真正明白什么是“最近的距离竟是远之咫尺”的道理。明明人已经在PGRM了,距离Taman Maluri 相当的近嘛。我竟越走越远,兜了整粒钟,还不能到达目的地。恰着我的电话也没电了。咳,真该死!在这样的时候发生这样的状况。那时的心情是已掉到井底去了。有路就走,根本不知哪条路会带我到哪个地方。管不着它将会带我去哪儿,到哪儿就哪儿吧!我无力以抗!

类似上述的故事已不是第一次了!天生对路是白痴,无药可救,我已尽力了。我在求饶啊!下次别这样玩我啦,我有对路开始产生恐惧感的症状了!

4 comments:

ting said...

self talk, 你要一直告诉自己,我是行的,我一定会找到路的,那么你会谨慎的注意身边的细节。通常不是不认路,只是花了无畏的时间去责怪为何没选刚才的路,结果没集中注意力集中,就一错再错,越怕错越恐慌。

Steven Tan said...

看路牌,找最靠近的地区,会越走越进的。。。

Steven Tan said...

要打败“心魔”哦。。。

joeyeo said...

我一定是神不守舍,我会尝试征服我的“心魔”啊!!!

疫情,学到了什么?

自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从人心惶恐到今天的习已为常,人类到底学到了什么? 偶看到带有病菌的人,罔顾他人性命,到处趴趴走。 偶看到为了人权自由,不惜走上街头示威,自由重要过一条人命。 偶看到各个领袖自导自演个精彩的片段,都是为了个人私欲,反映权与钱极大诱惑。 偶看到的有美大佬以...